close

硬式浪漫

 

 

 

「小瞳,我是Ami,想找妳吃午飯。」電話那頭是許久不見的Ami,不用見到 本尊、

就可以感受到她那股熱浪襲人的個性。

 

「可以是可以,不過不能太久,我還要趕圖。」看著凌亂的桌面,我遲疑了一下才 回答。


「沒問題!我現在就在樓下。」

她那見風是雨的個性完全沒有改變,我只好隨便抓件外套便往樓下衝,不然超過三 分

鐘,,奪命連環叩馬上就到。

 

挑了在附近一家情調還不錯的小咖啡館裡吃著簡餐,一隻手撐著腮幫子,

聽Ami滔滔不絕說話;從念書時期她就有一項過人的本事,明明講話從沒歇過,

卻還有辦法把食物吃光!當時還有人開玩笑說她應該有兩張嘴吧。

 

「小瞳,妳還有跟小米在一起嗎?」聽到這人名,差點把嘴裡的茶噴出來,

幾百年前就退場的人物,現在居然還有人提到他;

 

「早分啦。」我揮揮手加強語氣,Ami興奮的追問:後來呢?

 

後來呢!我瞇起眼睛,用手指暗自細細數著,最長的一年,最短的是一場電影吧,

至於最近的那位也是半年前的事,差點忘記為什麼分手,

好像只因為對方不小心滴了一滴咖啡在我的英式仿古書桌上,雖然是贗品仍讓我

心碎不已,從此只要看到印記,心中總有一股熊熊怒火,

被火紋身的戀情自然不會長久。

 

經過這麼多段感情,早已認命將來要當個獨居怪婆婆了。

.

.

.

.

.

.

.

全文盡在6月26日玩媒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闊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