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定義

 

 

不知不覺養成生理時鐘自動報時功能,現在每天一到下午六點整,我的腦袋瓜就會 自動轉

向大門,心裡開始默默倒數計時。

 

「小瞳,吃飯了。」

 

果然前後不到一分鐘的誤差,Max已提著便當走進來;

知道我吃飯異常隨性,既不定時也不定量,更不管吃下肚的是甚麼,中午他顧不 到,

每晚六點一定提著晚餐準時報到,


剛開始非常討厭被如此妨礙自由,久了似乎也就習慣了。

 

「人果然是慣性動物啊!」咬著筆,雙手枕在腦後,心裡不禁感慨著。

 

 

「小瞳,我有個朋友想裝潢,妳有興趣嗎?」Max扒著飯隨口問著。

一聽到有案子,我連聲大叫「我要、我要!」

 

只見被我抓緊雙手的Max裂嘴露出慧詰的笑容、一副早料到會有如此的反應,

看他得意的樣子,忍不住搥他兩下。

 

「他姓周,過陣子要結婚。」Max趕緊切回正題。

 

「那要約甚麼時候見面呢?」我歪著頭斜眼看他。

 

「我已經安排好了,星期六下午四點,約在他家見面。」

 

雖然知道Max 做事有條理又有效率,可是自己隨性慣了,總有被強迫的感覺,是因為他是

天秤座?(改天要買安格斯老師的書看一下!)還是因為他大我七歲?亦或是兩樣 加起來

呢?想了老半天老想不透,便懶得再花腦筋猜測。

 

 

在艷陽高照的周末下午,我倆驅車前往業主的住處,下車前Max提出警告;

 

「等一下見到我朋友不要亂講話。」

 

「為什麼你就認為我一定會亂講話?」聽到他這樣說,忍不住一股氣上來,

手叉著腰跟他槓上。

 

「反正妳就安靜坐著。」

 

最討厭這種命令式口吻,一副把人當小孩子看待;索性別過頭、嘟起嘴,一句話也 不說;

Max看我一副醜樣,竟然彎腰吻起我的唇,肚子裡的氣一下全消散了,

低著頭、默默讓他牽著手往前走去。

.

.

.

.

.

.

全文盡在7月3日玩媒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闊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