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551.JPG

三.

    從換氣孔傳來的悲切聲有如自空洞中旋上來的嘶鳴,間斷卻不停歇。我沿著牆壁走,直到地下室門口停下腳步,

小心翼翼打開木門,驀然間聲音變得清晰明顯。

 

    站在門口遲疑一會兒,我來回踱了幾步,最後下定決心往黑暗前去。順著扶手緩緩走下階梯,等適應地下室昏暗微弱的光線後,

我慢慢看清楚思周圍的景物,同時也看見了她。

 

    女孩的雙手被反綁在柱子上,隱約聞到屎尿的異味從她身上發出,大概是被綁在這裡幾天不得動彈所造成,我皺起眉頭望著她,

她也正睜著一雙驚恐帶淚的雙眼看著我,終於知道為何女孩的聲音聽起來如此含混不清,畢竟嘴巴被塞著布條是無法清楚表達意見。

 

    我嘆了一口氣,走到女孩面前怔怔地看著她,女孩似乎很想對我說些什麼,於是我將她嘴裡的布條拿出來,在她開口說話前,

用力再塞回去,塞得更深更緊,這下女孩連呻吟聲也發不出來了。

 

    上樓後我滿意的走回房裡,這下終於可以安穩的睡了。

.

.

.

.

.

.

擷取部分

全文盡在玩媒體http://www.onemedia.com.tw/post_all.php?postid=8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闊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