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夜、小闊葉、小感言:

大家好^_^

 

今天是小年夜,很感謝大家仍撥空上網賞文,

時間過得非常快,自去年初參加玩媒體所舉辦的戀人三部曲的比賽,六月開始寫專欄至今未曾間斷,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幾次絞盡腦汁,痛苦到在地上扭來扭去也擠不出靈感,

每每想放棄時,
多虧在戀人比賽所結交的好朋友:懶洋洋小白兔,neverland,展,麻手,VIVI,還有遠在加拿大的舒果汁,寫手V……總不厭其煩的鼓勵我,

玩媒體的編輯大大也不曾放棄我,百忙之中還要幫我一起作腦力激盪,

更重要的是一些從未見過面的可愛的讀者:小妍,杜邁,ncmoo,蔡小毛,cocon,茹茹,阿臻,sun,妮娃娃,當然還有最可愛的熊大支……數都數不完,(幸好我不是得金馬獎,不然那短短的幾分鐘會讓我無法感謝到每一個人!)

一想到這些人讓我自己趕緊從地上爬起來,摸摸鼻子再繼續努力寫。

 

在文筆上我自知幼稚不成熟,因此一直戰戰兢兢,絲毫不敢鬆懈自滿,

【替身】更是我第一次嘗試未曾寫過的懸疑愛情,幸好這次有攝影好手Bobo Wu來幫我彌補文字意境上的不足,讓我不至於內容過於空泛。

最後感謝各位讀者大大的不吝支持,我真的非常感動。

 

小闊葉在此由衷希望,無論這世界過去有多少災害、人世間有多少不順遂,都希望每個人來年全無逆境,心想事成。

 

祝大家一切平安、順利、健康、快樂!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闊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