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妳倒真要感謝我,要不是我後來想到如何排解德昌的狂躁,他到現在還是離不開這個女人。」季祥倫說。

 

    「什麼狂躁?」

 

    「就是他在小時後親眼目睹……」他故弄玄虛的彎下腰,附在蘇菲耳邊喃喃說著。

 

    「夠了!不准你再說下去!」

    身後傳來一聲暴吼,陳德昌不知道什麼時後從後面舊物堆走出來,他緊握拳頭激動地怒目仇視季祥倫。

 

    只見季祥倫用力吞下口水,硬是把話含在嘴裡,不服輸地回瞪陳德昌,咬著牙陰陰的念著,

 

    「你現在敢對我這麼凶了,就只為了這個女的?」手一揮直指蘇菲的方向。

 

「不是這樣,你誤會了。」陳德昌口氣明顯軟下來,甚至帶著哀求的語氣,試圖安撫季祥倫,

 

    但蘇菲發覺這人似乎並不領情,眼睛開始爆出血絲,嘴角帶著些許白沫,整個肩膀往前緊縮,用力搥打綁著蘇菲的木柱,她開始擔心他的精神狀況。

 

    「你當我是笨蛋嗎?當初是怎麼跟我說的,你自己也想把她拘禁在這裡。」說完這句他又忿忿說下去,「結果你不但放過她甚至還為她殺人,你從頭到尾都在騙我。」

 

    季祥倫說的莫名,蘇菲雖然不明白話中的含意,但是這段話在他怪異的表情下更顯駭人,蘇菲睜大眼睛看著陳德昌,她需要完整的解釋。

 

    「……。」

 

    「怎麼?說不出話了!你不是對我承諾會同生共死嗎?在我為了你作了這麼多的事之後,你居然愛上這個女人。」

 

    「夠了小季,我會陪你一輩子,請你放了她們兩個吧。」陳德昌的聲音已經近乎哀求,只是這舉動更是惹惱季祥倫,他默默看著陳德昌許久沉沉不語。

 

    只突聽見一聲嬌笑,季祥倫左手輕撫著自己的臉頰,柔聲嘆了口氣,他突然發出少女嬌嗔的聲調說著,「德昌我好感動喔。」前一句還如此嬌媚,下一句卻瞬間轉為冰冷,從他齒縫狠狠迸出幾個字:

   「但是你以為我還會相信嗎!」

 

    他手直指著蘇菲,兩眼直勾勾的望著陳德昌,不受控制地拉高音調叫著,「只要她還活著,你就永遠不可能愛我。」

 

    說完從口袋裡抽出一把小刀,等蘇菲意識到時,已經來不及閃躲,眼前銀光一閃,白晃晃的刀刃已經沒入自己的右手臂裡,拔起時鮮紅的血花四處飛濺,惹來季祥倫暢快的笑意。

 

    「啊!」

    蘇菲疼的淚水潸潸落下,止不住的顫抖讓她心臟狂跳緊縮,她不自主彎下身軀但手腕還被緊緊箝制在身後的柱子,根本無法動彈,眼看季祥倫的第二刀又殺過來,蘇菲再也沒有勇氣面對,她低下頭緊閉上雙眼,她只能乞求這場惡夢能盡早結束。

 

 

 

 

 

全文盡在玩媒體http://www.onemedia.com.tw/post_all.php?postid=10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闊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