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234727.JPG  

各位看得清楚嗎?我可以再放大一些些


R1234727.JPG  

 

噁心吧!這是甚麼呢

說來話長

從小父母教我不可以浪費食物,農夫是很辛苦的

所以我對於吃剩的東西總是束手無策

於是冰箱就變成我逃避責任的儲物箱

只是

東西擺著擺著

就成了這模樣

最後還是得丟棄到垃圾桶


望著這盤發霉的炒飯發怔

到底是該在當初時就當機立斷處理掉

還是等到如此不堪模樣時才丟棄

哪樣比較沒有罪惡感?


那感情呢?

 

 

 

又是一陣無言的發愣,

我轉頭望向窗外的細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闊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