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江警官怎麼這樣巧在這裡又遇見你?」

    早上才在路上相遇,現在又碰面,一天兩次不可說不巧合。

 

   「沒辦法,隊長一直要我給調查進度,可是完全沒有頭緒。」江碩平懊惱的說著,「所以才想來這裡問問看,是否能給個方向。」完全是死馬當活馬醫的態度。

 

    蘇菲記起上次也有他一道前來,微點過頭後問道:「你之前就常來這裡嗎?」

 

    「沒有。」他說,「上回也是第一次,實在是因為沒有別的辦法才又跑來。」

 

    「辛苦了,只是你才剛痊癒不要太逼自己。」

 

    江警官手臂緊緊夾著警帽,不好意思地抓抓自己的頭髮,「其實王隊長給我的工作份量上已經減輕許多。」

 

    「請保重。」她說。

 

    蘇菲與江碩平道別後,便開車轉往阿欣住處。

 

 

    途中,她在超市前停下下來,怔怔的守著門口,希望能從人潮中發現熟悉的身影,金老師的話像顆震撼彈,把蘇菲炸的魂不守舍。

 

    她能了解江碩平的心態,當一切都毫無頭緒、感到茫然時,特別會想藉由宗教的力量尋求一絲希望,她自己何嘗不是如此,只因金逸雪的一句話就來到這裡碰運氣。

 

    「德昌,真的會是你嗎?」她在心裡喃喃念著,

    雖然那一眼的印象似乎比之前更加清瘦,但是她就是就能感應到,現在再加上金逸雪的驗證,更是肯定這個答案。

 

    凝望了一會兒後,蘇菲搖搖頭,慢慢駛離這個陳德昌曾經出現的地方。

 

 

 

 

 

全文盡在玩媒體http://www.onemedia.com.tw/post_all.php?postid=1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闊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