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7日

      大家早~我是Rumi

 

      今天是我來到拔拔麻麻家的第三天,雖然天上下著些微細雨,但我仍然一如往昔在五點四十分走到拔拔麻麻房間門口發出可愛氣音,記得喔~一定要兩短一長,這時候嘛嘛會立刻從床上跳起來帶我跟我的夥伴coffee去逛大街,從嘛嘛今天起床到整裝完畢的速度看來,相信她已經非常適應我的存在了,當然我的夥伴coffee的解釋是嘛嘛已經完全認命了。

 

      因為我是熟女,所以自然不能像那些毛躁的小女生一樣,一出門就蹲下來上廁所,我總是要每條巷子都仔細勘察過後再決定要到哪邊處理我私人的小事,再加上到新環境很緊張,所以通常是在半小時之後才能解決,不過嘛嘛一點都不嫌累,因為她知道我是老天爺派來幫她減肥的。

 

      回到家嘛嘛拿出羊肉末微波,拌上飼料給我跟coffee吃,我知道她把消炎藥偷偷藏在食物裡,但因為我太乖了,即使深鎖眉頭還是吃光它,嘛嘛開始小小得意,挑著眉要拔拔看看這個嘛嘛多聰明,看到他們開心我也很開心,因為我知道一切都是為了我好,如果不吃藥的話,我在流浪時被大狗咬傷的後腿就不會好,這樣我怎麼有辦法飛快地拖著嘛嘛運動呢。

 

      雖然我是這樣的乖,但是唯一的小小叛逆就是不給嘛嘛點耳介蟲的藥,看到那根長長的導管要伸到我的耳朵哩,就會讓我想到昨晚拔拔麻麻坐在客廳盯著一個發光小方盒上演的恐怖片,他們說我看的目不轉睛,比他們還認真,所以我有注意到那個醜不拉嘰的怪物把長長尖尖的指甲伸到一個壯漢的耳朵裡,然後他抖一抖就不動了,我的天啊!快把我嚇昏了,於是今天早上媽媽拿出那瓶藥時,我當然抵死不從直到她放棄,不過,話說回來,嘛嘛你實在是太沒毅力了,如果你再多堅持五分鍾說不定我就會妥協了,從這件事就可以告訴我們,一個人想要成功就必須要有毅力與恆心。

 

      說到這裡,我跳上已經變成我的地盤的衝浪機,看著猛盯著我瞧的coffee,我知道他在想甚麼,這個男性賀爾蒙過剩的傢伙,現在就先容許你的無禮,等我愛利希體治療到一個段落後就會去變性~咳咳~~不是,醫生叔叔說那叫做結紮,等到那時候coffee我就會跟你變成兄弟了。所以,小子!這幾天就恩准你可以靠近我三步之內,但一但有肉體上的碰觸時,我就會出聲警告,通常接下來是麻麻,再來是拔拔,這就有點像過年時的鞭炮聲一樣,層層疊疊、接連不斷地訓斥你。

 

      現在中原標準時間,上午七點五十八分,嘛嘛已經把所有該做的事做完了,我也覺得一直講話好累,決定先睡一下,等中午再來盧嘛嘛帶我出去玩。

 

      這是我的機車文,我是Rumi,我很幸福~~(ps.這句是嘛嘛逼我說的~~)




1353108165819

這衝浪機已經變成我的地盤了~~

1353108182406  

小子~這是本小姐願意讓妳靠近的最短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闊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