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

       大家早安~我是Rumi


      揮別昨日的陰霾,今天一睜開眼就是閃亮的好天氣,照例嘛嘛被我的可愛氣音喚醒,一人兩狗的往外面的世界出發,只是原本快樂的心情到後來有些許的遺憾與惆悵。

 

      coffee喜歡去公園接觸大自然,每次出門就往公園那邊衝過去,可是我喜歡走在大馬路與巷弄之間,於是我跟coffee就一左一右扯著麻麻的手,這時只聽見她很感慨的說她終於了解古代被五馬分屍是甚麼感受了,我覺得很好笑,這裡明明就只有二狗沒有五狗阿,這中間還是有很大的差異啦,我跟coffee想猜拳拼勝負但也都只能一直出布,不過我充分發揮了米格魯+老小姐的拗直個性,沒有底線,決不退讓,最後當然就是嘛嘛跟coffee妥協了,由我當前導帶領大家去探險。

 

      嘛嘛一直不明白,為何我想走在馬路上,雖然我很膽小,總會被汽車嚇的後退一步,可是我很堅持去聞聞每台停在路邊的摩托車,因為雖然拔拔麻麻對我很好,可是我很想念在我流浪的時候,照顧我的小楊革革,他是在一所小學裡當替代役 (我不懂是甚麼,要請大家問我的朋友估狗先生~),是他發現我,照顧我的,他常常騎摩托車載我出去玩,我很喜歡站在踏板上伸出頭,讓我的大耳朵迎風飛展,那段時間是我第一次感受的有人疼愛的快樂,所以我一看到摩托車就想起小楊革革,只可惜好景不常,學校說不能再養我了,小楊革革只好上網求救,好心的寶媽看到後願意伸出援手,接著一段因緣際會來到現在的嘛嘛家,中間過程太複雜了,不是我一隻小小狗能夠弄得懂的,只知道一直在不同的環境讓我很緊張,很沒有安全感,非常希望這邊會是我最後的家,不然小小米格魯在外面流浪是很心酸的~(拭淚 )。

 

      雖然吃了黃醫生開的抗過敏藥後有舒服一些,可是還是會喘,感覺病情反反覆覆,昨天食慾還很好但今天早上又變差了,搞得嘛嘛又在那邊大驚小怪,我很想出去走走,但是麻麻說她早上已經帶我出去兩次了,再來要等下午,於是我就坐在門口等,希望下午趕緊到來,只是“下午”是誰啊?有人知道嗎?可不可以請她快點來呢?

 

      今天我是乍見暖陽強說愁的Rumi~~~~


599937_553086494707195_1980037017_n522415_553086608040517_1516100034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闊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