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5日

     大家好,我是Rumi


    這晚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這裡,當我的大眼睛在這屋子裡轉阿轉的時候,帶我來的叔叔對一位微胖的女性大聲宣布:我 決 定 收 養 這 隻 米 格 魯 了~~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讓我們倒帶一下會比較清楚,我在被無良的繁殖場不停利用我生寶寶,等到我有點年紀時,他們便將我丟棄在山上,於是我就變成一隻可憐的流浪犬。


    我因為身材嬌小常搶不到吃的,一路上捱餓受凍,飽受欺凌,不知道走了多久,終於走到一個有很多小朋友的地方,我四處張望找了個不起眼的角落窩著,心裡除了害怕之外就是好餓好餓喔,我不敢大聲哭喊只能含淚悲鳴,這時候,有個像天使的革革發現了我,他安撫我並且拿東西給我吃,我好高興喔,因為這是第一次有人對我這麼好。


    革革說他姓楊,所以我都叫他小楊革革,他幫我取名叫rumi,他是在苗栗的這所國小服義務役,還說他是從澳洲來的,我歪著頭聽他說話,澳洲是甚麼?不知道能不能吃?小楊革革很疼很疼我,幫我取了一個名字叫rumi,從此我是一隻有名字的小狗了。小楊革革不但幫我買飼料罐頭,還幫我洗彭彭,有時會騎摩托車載我去兜風,我覺得幸福到了極點,幾乎以為這裡就是我永遠的家了。


    只可惜好景不常,學校有個老師討厭狗狗,她說要叫清潔隊把我抓去收容所,我好害怕所以小楊叔叔就上電腦求救,正好有一位住在板橋非常有愛心的寶媽注意到,回信表示願意收留我,只是缺順風車把我從苗栗帶到板橋,於是寶媽也上網求助,正好被這個胖胖阿姨看到,正好叔叔要去彰化出差,她就拜託叔叔回程時將我帶去給寶嘛,誰說這不是命運的安排呢,叔叔被我無辜的表情給電到了,在這短短步到三小時的車程裡,我們培養出一段不凡的感情,所以叔叔沒將我帶去寶嘛那裡而是直接帶回家。


  那胖胖的阿姨輕輕的捧起我的臉,溫柔的問我,是否願意當他們家的小孩?我歪著頭看著她,眨了眨眼睛,於是這阿姨站起來,打電話詢問寶嘛是否願意讓她們收養我,他們保證絕對會給我幸福,原本寶嘛有些遲疑,她覺得有責任將我的情況告知清楚,她判斷我起碼八、九歲了,原則上我不會是一隻可愛幼幼犬,而是一個老奶奶,阿姨說她們不在意,寶嘛又擔心我之前一直在流浪,可能身上患有不知名的疾病,阿姨也保證第二天就會帶我去獸醫院做全身檢查,雖然寶嘛還是有點不放心,畢竟叔叔跟阿姨並不是經由她懇談篩選出來的領養人選,但在阿姨不斷再三保證之下,寶嘛才暫時答應,於是,從此我有了家,有了拔拔麻麻,同時也有了一個姓,我姓林,叫作:林rumi。


 1352995833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闊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