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

    大家早安,我是Rumi~~


    因為下大雨,所以我聽見嘛嘛偷偷跟拔拔說不帶我陪他出門了,因此我加倍糾纏拔拔,企圖以可愛攻勢來阻止他出門上班,結果只得逞五分鍾,拔拔就從門縫中鑽了出去,我真的是太大意了,沒想到拔拔竟然會做出這樣的事情出來,又再一次讓他順利脫逃,所以明天一定要特別注意這個被疏忽的地方,不可以出現任何可趁的縫隙(立刻處於備戰狀態)


    想當然爾,當拔拔出門後我就繼續發揮米格魯異常倔強的超級優良但又可愛到不行的個性,從八點半便開始就定位待在門口,先是站著等,然後坐著等,一個小時後覺得腳麻便趴著等,無論嘛嘛怎麼叫我或是幫我按摩都沒有用,反正我就是要等到拔拔回來為止,最後不得已,嘛嘛只好使出大絕招,那就是拿出青春無限、美味無敵的大肉骨出來,那形狀、那氣味,都讓我看的眼睛直發亮,馬上心裡就只有麻麻,完全忘記拔拔是哪位了。


    嘛嘛怕不公平,所以給我跟coffee各一隻肉骨,我先把自己的藏到桌子下面,用腳撥了塊布蓋起來後,接著迅速衝到coffee那邊,他就眼睜睜的看著我從他的眼皮底下偷走他那一份,我把兩隻肉骨一起藏到桌子下面,看他滿臉錯愕的表情,我只能很沉痛的對他說:很抱歉!現實是殘酷的,這就是小獵犬和寵物犬的差別了~(聳肩)


    就在這時候響起的電鈴聲分散了我跟coffee的注意力,原來是接coffee去洗澡的姐姐來了,我就在那個姐姐剛抱起coffee還跟嘛嘛站在門口聊天時,趕緊跑到桌子下面咬一根大骨出來現寶,coffee整個傻在那邊,嘛嘛看到笑得好大聲,說我真是賊,其實我不是賊,只是流浪時養成護食的習慣,雖然現在不必擔心吃不飽,但習慣一但養成就真的是很難改變,所以目前先請coffee忍耐一下吧,等我哪天改掉這個壞習慣就好了。


    傍晚黃醫師打電話來關心我最近的情況,順便告訴嘛嘛說上次做的進一步血測報告出來了,我沒有得焦蟲 (耶~~灑花 ),而且愛力西體的病原撿測是陰性,但因為當初四合一檢測我是陽性,表示可能是我曾得過這病,但是已經好了,所以身體裡有抗體,或是另一種比較小可能性的就是病原躲到我的骨髓裡,這部分要再進一步觀察,因為已經有徹底檢查我的身體,所以接下來就全力治療我的心絲蟲問題。


    我有拜託嘛嘛跟醫師叔叔說我現在好很多了,嘛嘛一邊聽他講解一邊報告我的情況,聽到他們電話中提到明天要回診,我就忍不住搖尾巴歡呼,我最喜歡醫生叔叔了,他好用心幫我看病,而且還鼓勵我要勇敢堅強,嘛嘛也說我遇到醫生叔叔真是幸運,因為她也第一次碰到會主動關心病患的醫生,所以他是除了拔拔、小楊革革之外,第三個我最喜歡的人了~~啊! 嘛嘛在用眼白看我了,好吧~我也很愛嘛嘛~(攤手~)。


    雖然下雨,但今天的Rumi是隻開心的小小米格魯~~



422992_554519331230578_355663287_n  

 每天早上都要上演的橋段,用可憐兮兮的表情哀求著

32341_554519537897224_59931374_n   

 

 

963_554518857897292_1248525631_n

 

9706_554518561230655_296903040_n    

就算腳嘛也要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闊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