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

  大家早安~~我是Rumi


    早上雨超級大的,不知道大家出門有沒有帶雨傘?今天是我來到拔拔麻麻家一星期紀念日,我送給他們的禮物就是........客廳的一泡尿~~。


  其實是因為下雨天我不想要出門淋雨尿尿啦,也不想像coffee那樣憋尿,這樣對腎臟不好,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喔,Rumi我可是很重視養身的呢~~好巧不巧革革因為要上學所以最早起床,被他偷看到我正蹲在地板上廁所,這讓我好害羞,他張著O型嘴用非常非常迅速的手法抽出一大疊衛生紙往地上抹去,但就差那麼一秒,結果還是來不及在嘛嘛起床之前丟到垃圾桶,所以被嘛嘛目擊到整個案發現場。因為這是第二次了,原本以為會被打一頓,不然至少也會被罵的很慘吧,沒想到麻麻居然很淡定,只對革革說:看來Rumi已經習慣我們家了。 果然是有見過世面的女人,完全不像革革那樣大驚小怪,就在我默默讚賞時,嘛嘛轉過身把我帶到案發地,冷冷的、緩緩的說出這世上最恐怖的刑罰:下 次 如 果 再 尿 在 家 裡,我 就 不 給 你 吃 大 骨 ~  嚇的我馬上跪地求饒,發誓這輩子再也不敢了,所以早上拔拔要出門時,我乖的跟布偶一樣,啥事也不敢鬧。


  咳咳~還是來談談我的回診日吧,一整天都乖到不像話,直到拔拔下班後載著我們浩浩蕩蕩往獸醫院出發,在車上我一直想擠到前面副駕駛座陪拔拔,可是小氣嘛嘛不准,說我只能跟coffee待在後面,可是這隻小色狗一直企圖做出不雅的舉動,害得我一直東閃西躲,嘛嘛說我們兩個像是在後座開運動大會,我覺得更像是格鬥生死賽吧。


  進到醫院我立刻對著黃醫師猛搖尾巴,醫生叔叔馬上露出笑容跟我打招呼,說我變漂亮、精神也變好許多,整個樣子完全都不一樣了,嘛嘛正在得意時,拔拔居然在旁邊吐巢說,因為嘛嘛看我胃口好所以就拼命餵,簡直像是在養小豬,嘛嘛聽了很用力搥了拔拔一下,說那拔拔不就是一頭大豬囉,這時候我用我小獵犬的天生無敵敏銳的觀察力發現醫生叔叔很努力在忍耐不要笑出來....跟我一樣~~。


  後來上診療台,醫生叔叔幫我量量體溫,檢查身體,還有摸摸之前被咬傷的後腳,我都乖乖聽話呢,便被誇獎是一隻懂事的小狗,相反的,醫生叔叔發現coffee肛門有點紅腫,檢查後發現應該是肛門腺沒擠乾淨,便幫他擠了一下,這時候我真的很想假裝不認識他,因為他的哀嚎聲簡直誇張到了極點,我趕緊拉著拔拔走到玻璃牆那邊聊天看風景,當做甚麼也沒聽到,coffee交給嘛嘛處理就好了。

  

  就像醫生叔叔昨天在電話裡講的,我身體一切都往好的方向發展,他還說我大概再吃一個月的心絲蟲的藥就差不多了,聽到這句話我跟拔拔、嘛嘛、還有coffee都同時鬆了一口氣,但今天coffee就不太快樂了,先是被擠了很痛的肛門腺,嘛嘛又一時興起給他打了八合一預防針,不過因為小時候過敏抽筋的經驗,黃醫生懷疑當初是因為針打在脖子上時可能有傷到神經,才會造成連續性抽筋,所以黃醫生決定幫他打在大腿上,因為這邊的肉多又肥美而且主要是神經比較少,比較不會造成傷害。


  這件事情讓我聽了很心疼,想像當時的情況,coffee一定十分難受,尤其是一隻才兩個多月大的幼幼狗而言,竟然要承受每兩個小時就抽筋一次的痛苦,那真的是極大的折磨,真不知道他是如何撐過來的,想到這裡突然對昨天搶了他的肉骨感到很深的罪惡感,所以在回程的車上就特別恩准他靠在我身邊,看他露出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讓我忍不住想翻白眼,覺得這隻狗以後絕對是成不了大器。


  回到家裡我大搖大擺的直接跳上大沙發,讓坐在一旁的拔拔幫我馬殺雞,嘛嘛看到我舒服的表情忍不住尖叫,趕緊拿出手機拍下來,她說這是她第一次看到我的笑容,我仔細想想好像也是這樣,今天是我流浪許久許久以來第一次笑了~~ 


    今天發現我是會笑的Rumi~




574520_554915654524279_815670979_n    

不乖的証據................(所以照片放小張一點)



532234_554715451210966_1927120419_n  

 


374412_554715767877601_1605401922_n  

 我超想抓那隻八哥..........嚇得拔拔把我拉緊緊的~



602267_554717377877440_332783279_n    

就是這個笑容讓嘛嘛感動到大叫,我可是有學國際級麻豆在拍照時要仰頭45度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闊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