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

  大家午安~~我是Rumi


    今天比較晚跟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見面,先說不是因為我賴床喔,Rumi仍然非常盡職地一大早就去吵醒嘛嘛,今天會這麼晚是因為早上先陪嘛嘛去一個很遠的地方 (我是覺得還好啦,但麻麻說對她而言,比走到巷口還遠的地方就叫做很遠~~),她每個星期六都固定去那邊看中醫調養身體,那個地方我記得叫木X還是X柵的,原諒我是一隻小小米格魯,沒上過學就只能用鼻子認路而沒辦法記路名。


    在路上聽嘛嘛說那個老醫生非常厲害,他只要把他的手指頭放在妳的手上,就可以知道你一切事情。我聽了覺得好可怕,萬一不小心讓這個醫生碰到我我肉掌,那我昨天偷尿尿的事不就又多一個人知道了,而且真的有這麼神奇,只要摸一下就可以治好病嗎?人家不相信啦~~ 所以一路上我一直不停勸說,希望我嘛嘛不要看這個中醫,她應該去給幫我看病的黃醫生調養身體,你看我被醫生叔叔照顧的白白又胖胖,非常具有說服力呢,只可惜嘛嘛完全不理會我的建議,甚至連聽都不聽,實在讓我有點氣餒,覺得好心沒好報,一顆幼小脆弱的心靈就被這樣被刺傷了~難道嘛嘛不懂這樣會讓我從此成長的過程產生思想偏差嗎?(倒地啜泣)。


    好了,還是把眼淚擦乾淨,堅強地把故事講完吧,我們在診所掛號等了很久很久才輪到麻麻 (再一次証明我是對的,因為黃醫生那邊根本不用等~~哼!),我很好奇的躲在門口向內張望,果然真如傳言,那醫生只是用手指搭在嘛嘛的手腕上,問了幾個問題之後,微微翻著白眼,接著輕輕蹙起眉頭然後又舒展開來,重複個幾次後就說藥跟上次一樣,嘛嘛還不停點頭道謝,聽完我的眉頭皺的比那醫生還深,人類真是太厲害了,真的這樣就可以知道生甚麼病,下次我應該建議黃醫師也去學一下中醫,說不定以後只要看小狗一眼就知道有沒有得心絲蟲了,完全不需要做四合一檢測,如果真能這樣就太神奇、太強大了(肅然起敬ing~)。


    離開後我問嘛嘛她到底哪裡不舒服,因為她的外表看起來實在太強壯了~(嘛嘛警告我不可以說她胖...),嘛嘛笑著說,是子宮裡長了小肌瘤,因為不想開刀拿掉,所以就吃中藥調養,我很好奇地歪著頭問嘛嘛,什麼是肌瘤?跟雞有什麼關係?聽起來像是肉丸的感覺,它可以吃嗎?好不好吃呢?嘛嘛很認真的想了一下,她說這真是個好問題,叫我下次可以去問黃醫生。


    然後因為革革也有一起看醫生拿藥,這讓我更好奇了,難道革革也有子宮肌瘤?問完後我看嘛嘛很明顯地根本不想回答這個問題,我就一直盧她一直盧她,盧到最後她受不了才解釋革革是在吃轉骨藥,這.這.這實在太讓我瞠目結舌了,我水汪汪的大眼睛瞪得老大,不可思議的回過頭看著革革,自己完全不了解他把骨頭轉過來要幹甚麼,這樣不會痛嗎?人類果真是無法理解的動物。



    今天的Rumi深感孤陋寡聞~~(攤手)



399369_555511961131315_98165590_n  

 


1064_555512521131259_1191264958_n  

 

 小心!!革革的藥吃了骨頭會轉過來~~(抖抖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闊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