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


  大家早安,我是Rumi


    昨天下午麻麻帶我跟coffee去阿嬤家,我正坐著等阿嬤摸摸時,麻麻竟然叫我跟coffee乖乖待著,然後就跟阿嬤出門去了,讓我感到一陣錯愕,怎麼會這樣呢?我跟coffee兩個對看一眼之後,開始互咬起來,coffee看起來一副很兇狠的模樣,但是我知道他不過是裝腔作勢罷了,一隻寵物犬怎麼可能凶的過小獵犬呢?結果當然是我大獲全勝。(得意中~~)


    不知道鬧了多久終於等到她們回來了,原來麻麻是陪阿嬤去醫院做身體檢查,這個我有經驗,所以我猜阿嬤可能是去做四合一檢測吧!真的要很小心,不然如果像我一樣得了心絲蟲或是愛利西體的話,就要一直吃藥很麻煩的,甚至...甚至....萬一得了狂犬病的話,那事情就會非常嚴重了,天阿~好可怕 好可怕喔~(抱著頭開始胡思亂想)。只是我的猜測馬上被麻麻畫個大叉叉,她說阿嬤是去做腦波斷層檢查,因為阿嬤最近記憶力不太好,所以請醫生做一下檢查,可是我覺得他們都搞錯人了,記憶力不好的明明是麻麻啊,常常忘東忘西的,所以應該是麻麻該檢查腦袋才對吧。


    在阿嬤家待到傍晚時麻麻起身要帶我們回家,這時候coffee耍詐,他躲到沙發下面不想回家,我看他每次都用這一招,真的是老狗玩不出新把戲。麻麻居然也由得他胡鬧,於是便只帶我回去了,想想這樣也不錯,我可以獨享拔拔的摸摸。


    只是.....好奇怪,我等了好久好久,拔拔一直都沒回家,麻麻說拔拔去出差,要到第二天才會回來,那是甚麼意思呢,我聽不懂,所以還是一直待在門口等待。


    後來革革拿出小零食,我立刻像隻小蝴蝶一樣飛撲過去,他教我要坐好才有得吃,我立刻坐好好的,給了我幾片後,革革決定挑戰高難度的,要握手才有得吃,這個就比較難,我反覆練了幾次才會,不過也讓我吃到好多零食,嘛嘛跟革革玩得很開心,這時候麻麻突然想起,立刻大叫:革革你不是明天要段考嗎?然後看革革很悠哉外加點遺憾的慢慢晃進房間,麻麻嘴裡念他幾句後,又開始跟我玩遊戲。


    我想拔拔不在家麻麻應該挺無聊的吧,晚上不停地帶我出去尿尿,雖然我是挺喜歡往外跑,但這次數好像有點多的不像話了,等到我累了想休息時,她居然趴在椅子旁邊開始研究我的睡相,人家是女生耶,真的很不想理她,然後革革耐不住寂寞也悄悄地跑來旁邊,跟麻麻兩個人七嘴八舌的一起看我睡覺,看到他們兩個無聊到這個程度,我真希望拔拔不要再出差了,不然我也很無聊呢。


    拔拔不在家,連自己都感到無聊的Rumi



224169_557506974265147_595519725_n    

格格快一點啦~~

 

 

61415_557506774265167_941348643_n  

 


315752_557506320931879_1789331961_n    

386379_557506424265202_695880073_n  

 

270134_557506614265183_1243569695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闊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