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11月29


  大家早安,我是Rumi~~


    今天一早醒來發現外面雨下得好大,所以我就很仁慈地沒有去叫麻麻起床,因為她昨晚等拔拔出差回來等到快兩點,雖然我也有陪她一起等,但因為我是24小時隨時精神飽滿的米格魯,當然就沒有睡眠不足的問題,但麻麻不一樣,她看起來總是一副沒睡飽的樣子,整天逮到機會就想瞇一下,聽說她曾經在畫圖畫到一半時直接趴下來睡覺,老闆叫她,但麻麻說她在思考請不要吵她,我想當時老闆的臉應該很黑吧。


    對了!差點忘記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呢,昨天是第二次回診日,麻麻很厲害地(她自己說的~)自己帶著我去黃醫師那邊,醫生叔叔看到我第一句話居然是說我胖了......我趕緊回頭張望,好險那時麻麻正在另一邊幫我挑選牽繩,沒聽到這一句,不然回去就慘了,她一定不會像之前那樣,只要我用很萌的表情看著她,她就馬上給我東西吃。


    麻麻過來時,醫生叔叔問我最近如何,麻麻很誇張的說我整天都想吃東西,還好剛剛我有跟醫生叔叔溝通過了,所以他就對我會心一笑,沒多說什麼,在開藥的時候麻麻趁機問晶片的事情,醫生叔叔想了想,他說還是再等兩個星期,因為我現在正在吃心絲蟲的藥,而晶片必須配合施打狂犬病疫苗,所以等比較穩定時再處理這件事比較妥當,我著急的抬起頭望著麻麻,麻麻蹲下來安慰我說:「不用擔心,我永遠是她們家的孩子,就算我不想當都不行,哈哈哈~~」,ㄟ.....前面一句我聽了是很高興啦,但最後那句聽起來實在是有點怪異,嘛嘛幹嘛老愛講冷笑話啊。


    最棒最棒的事情(終於要講到重點了~~)是這次的藥只有一粒膠囊,早晚各一顆便可,不像之前每天要吃三種藥,害我現在看到藥就反胃,不過如果有混著肉泥還是會很高興吃下去啦,待會大家看下面的對照圖就知道了。


    昨天半夜拔拔回來時,嘛嘛跟革革幾乎是跳到拔拔身上,當然我也是,拔拔就笑說才不過去南部出差兩天大家就這麼想他,那他之前長期在大陸時,怎麼每次回來也沒看大家這麼熱烈,麻麻聽了居然回答說,因為她們現在被碎碎念習慣了,所以兩天沒被念感覺很不舒服,我覺得麻麻真的是超級不老實的人,明明就是很開心,還故意要講成這樣,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喔~


    因為麻麻也忙著跳來跳去,因此沒空幫我拍下熱烈歡迎拔拔回家的照片,我很生氣,麻麻就聳著肩膀說,反正我每天都是這樣激動,所以哪天拍照都沒差。我覺得麻麻真的要去做腦波檢查,哪有人這樣啦~~哭哭。



  30993_553097278039450_971547303_n  

大家還記得嗎?這是之前吃的藥~~   


149123_558093907539787_1300244086_n  

這是現在喔~~ 




378858_558094674206377_1306756171_n  

只有麻麻覺得很開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闊葉 的頭像
小闊葉

小闊葉的窩

小闊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beatrice
  • Rumi, 妮好棒ㄟ 越來越健康且變胖囉 ~ 妮要感謝有個好嘛嘛及嘛嘛一家人給妮細心愛護 ! 不然我當初看到妮一堆藥 真的是嚇死我囉!
  • 對阿~吃那堆藥讓我很怕她的腎臟會不會出問題

    小闊葉 於 2012/11/29 10:02 回覆

  • 李孟寶
  • 大家都是爸爸的粉絲團~~幸福的胖RUMI
  • 黃醫師說他比上星期回診時胖.....有點多
    我說我無法抵抗她那超萌的表情~會有閃光

    小闊葉 於 2012/11/29 10:21 回覆

  • home49home49
  • 好懷念她的笑顏阿
    真希望她能多多回眸一笑
    百媚生

    太可愛的家庭了
    太后miumiu跟她都毫無交集嗎
  • 哈哈哈~那我努力搔她癢好了~讓他一直笑~~~
    MIUMIU喔~ ㄟ .....恩.....阿.....哈......喔 ......

    很難~哈哈哈

    小闊葉 於 2012/11/29 12:5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