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02日


  大家早安,我是Rumi~~


    昨天為什麼沒有寫日記呢?因為拔拔回台中看奶奶,我歪著頭問麻麻什麼是奶奶?可以吃嗎?麻麻解釋說,麻麻的麻麻叫阿嬤,拔拔的麻麻叫奶奶,然後麻麻的拔拔叫阿公,拔拔的拔拔叫爺爺........,我的天阿~不要告訴我這麼複雜的關係,我只是一隻小小米格魯,只會吃東西不會記族譜。


  咦?還是沒講為什麼沒寫日記,那是因為拔拔不在家麻麻就偷懶,早上她自己跟革革偷偷跑去中醫師那邊拿藥,沒帶我去就已經讓我很生氣了,還跟革革跑去吃好好吃的午餐~(我聞出來了),算了~這一切我都原諒他了,但是她居然一回到家就撲倒在床舖上,抱著棉被一直說好舒服喔~,雖然我有吵著要寫日記,可是麻麻就只有床上滾來滾去不肯開電腦,再這樣下去我要學在網路上曾看過的照片,那個貓咪會按鍵盤,開始去學著自己用電腦了,我這樣警告麻麻,可是她只看我一眼又翻過身繼續打呼去了。


  這幾天下著雨氣溫又低,miumiu居然讓coffee窩在她身邊,平常她總是一付貓女王的模樣,連麻麻都要跪著膜拜她,昨天早上還因為嫌拔拔摸她摸的不夠舒服就回頭咬拔拔,我馬上跳出來要保護拔拔,連我都知道是miumiu不對,可是麻麻卻罵拔拔,說摸的不夠舒服就是他的錯。 我的天阿~~這樣還有天理嗎?我不可置信地看著麻麻,但麻麻卻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而且還對我哼一聲,突然覺得拔拔真是可憐(哭哭~)。


  今天發生一件很糟的事情,吃完早餐後,因為小氣麻麻開始限食,所以吃完還是覺得好餓 好餓 好餓喔~-而且這次似乎鐵了心腸,不管我怎麼耍萌麻麻都不為所動,後來我餓昏了,就跑去啃革革的運動鞋,最後把鞋帶咬斷吞下去,鞋帶這東西很神奇,放在嘴巴裡咬時氣味還不錯,可是吃下肚子後就開始作怪了,我覺得好難受喔,肚子一直在翻滾,最後受不了就全部吐出來......我的意思是指連早餐一起....,麻麻看到時叫了一聲,後來看到我去舔那堆『傑作』時,她叫得更大聲了,沒辦法~~誰叫我吐完馬上就覺得餓阿。


  我非常肯定合理的懷疑,麻麻放我這張照片絕對是故意的~



804_559315960750915_885713879_n  

迷之音:是誰睡的這麼爽快阿~~


198103_559633997385778_1935291761_n  

coffee:不要誤會~我只是小主的暖爐~~

miumiu:算你聰明~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闊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