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05日


  大家早安,我是Rumi~~


    又  下  雨  了 ,清晨的雨聲將我吵醒,讓我情不自禁的嘆了一口氣,雨天總是令人感傷啊,我真擔心麻麻一看下雨就發懶不帶我出門,在等她起床的這段時間,我整理了一下昨天拍的照片來打發時間。


    已經變成我的麻吉的阿嬤,昨天下午打電話找麻麻跟我去她家,我好高興喔,說不定是阿嬤買甚麼好吃的東西要給我吃呢,於是我就一直盧麻麻趕快帶我去找阿嬤,一直爐一直盧~最後終於我的精神戰勝麻麻的懶惰,她有點不甘願的離開電腦帶我出門。


    一到阿嬤家照例要討摸摸,阿嬤被coffee訓練的很會摸狗狗喔~摸的很到位又超舒服的,後來她興高采烈的拿出一堆小衣服,說是昨天看氣象報告寒流要來,所以她跑去幫我跟coffee買衣服,我有三件coffee有兩件,為什麼它比較少呢,因為以前麻麻已經幫它買一堆衣服了。


    我突然間愣住了,這輩子從來沒有人買過衣服給我,一直就是這樣光咚咚的活在這世上(拭淚~),覺得自己好幸福,阿嘛!妳對我實在太好了,我一定會每天要麻麻帶我來讓你摸摸,好報答您對我的好。


    麻麻跟阿嬤像在玩扮家家酒一樣幫我跟coffee不停換穿衣服,看他們兩個玩的超開心的,對穿的每一件都要品頭論足一番,我跟coffee當麻豆也當的很值得。ㄟ........真的不是我愛抱怨,這些商人很不用心,難道都不參考一下國際時尚雜誌嗎?這樣實在是太不專業了,怎麼我每一件穿起來都圓滾滾、胖嘟嘟的,反而coffee無論怎麼穿都很有型,不是應該要比較重視女裝嗎?我一定要跟他們公司抗議一下。


479730_560516140630897_950740153_n (1)  


15986_560516003964244_2133204665_n (1)  

486352_560515847297593_1379603955_n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闊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