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12月05日


  大家早安,我是Rumi~~


    又  下  雨  了 ,清晨的雨聲將我吵醒,讓我情不自禁的嘆了一口氣,雨天總是令人感傷啊,我真擔心麻麻一看下雨就發懶不帶我出門,在等她起床的這段時間,我整理了一下昨天拍的照片來打發時間。


    已經變成我的麻吉的阿嬤,昨天下午打電話找麻麻跟我去她家,我好高興喔,說不定是阿嬤買甚麼好吃的東西要給我吃呢,於是我就一直盧麻麻趕快帶我去找阿嬤,一直爐一直盧~最後終於我的精神戰勝麻麻的懶惰,她有點不甘願的離開電腦帶我出門。


    一到阿嬤家照例要討摸摸,阿嬤被coffee訓練的很會摸狗狗喔~摸的很到位又超舒服的,後來她興高采烈的拿出一堆小衣服,說是昨天看氣象報告寒流要來,所以她跑去幫我跟coffee買衣服,我有三件coffee有兩件,為什麼它比較少呢,因為以前麻麻已經幫它買一堆衣服了。


    我突然間愣住了,這輩子從來沒有人買過衣服給我,一直就是這樣光咚咚的活在這世上(拭淚~),覺得自己好幸福,阿嘛!妳對我實在太好了,我一定會每天要麻麻帶我來讓你摸摸,好報答您對我的好。


    麻麻跟阿嬤像在玩扮家家酒一樣幫我跟coffee不停換穿衣服,看他們兩個玩的超開心的,對穿的每一件都要品頭論足一番,我跟coffee當麻豆也當的很值得。ㄟ........真的不是我愛抱怨,這些商人很不用心,難道都不參考一下國際時尚雜誌嗎?這樣實在是太不專業了,怎麼我每一件穿起來都圓滾滾、胖嘟嘟的,反而coffee無論怎麼穿都很有型,不是應該要比較重視女裝嗎?我一定要跟他們公司抗議一下。


479730_560516140630897_950740153_n (1)  


15986_560516003964244_2133204665_n (1)  

486352_560515847297593_1379603955_n (1)      

 

創作者介紹

小闊葉的窩

小闊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beatrice
  • Rumi, 妮的新衣服 每件都很漂亮... 好幸福的呢! 遇到小美一家人如此疼愛妮
  • rumi:不~我不能接受穿起來如此顯胖,那是錯覺~~
    喔~不!!!! ( 抱頭痛哭

    小闊葉 於 2012/12/05 09:36 回覆

  • 李孟寶
  • 笑死我也 尾巴跟蔥花一樣 哈哈哈哈 真的 那件妳看起來最瘦(奔淚~~)
  • 她真的最喜歡 那件~所以rumi也是有學過美學的~(吐煙

    小闊葉 於 2012/12/05 09:56 回覆

  • 李孟寶
  • 寶麻也要抗議 我家的狗狗都買不太到衣服
  • rumi
    :我一定會去打探清楚的,小主請放心

    小闊葉 於 2012/12/05 10:05 回覆

  • home49home49
  • 帽T也太可愛了吧
    是中性風格阿
    咖啡穿上很潮嗎?好好奇喔
    沒想到狗模特兒還是最愛淑女的衣服了
  • 哈哈哈~咖啡不愛穿衣服,每次一穿上就定格了

    我媽本來想幫rumi買裙裝,可是一想到她穿裙子胖都都的樣子借覺得太爆笑了,所以還是買褲裝~~

    小闊葉 於 2012/12/05 11:19 回覆

  • Yoyi Lin
  • 哈~~我怎麼買沒有這樣的帽T給我女兒...超可愛的說!!! ^^
  • 哈哈哈~但她戴上帽子就會撞牆耶~

    小闊葉 於 2012/12/05 12:2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