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07日


  大家早安,我是Rumi~~


    昨  昨  昨天  我  我  我  見到了  寶  寶  寶麻了~YA~~(瘋狂灑花~)。


    關於這件事我忍不住又要抱怨麻麻了,就像上次跟小楊格格見面一樣,這次也都不先跟我說,不然我一定會要求沐浴更衣,結果,寶麻昨天見到了是一隻臭薰薰、肥滋滋的小小米格魯,這樣完全破壞了我在寶麻心目中毫無缺點的完美形象了,都是麻麻害的啦~嗚嗚~~(大哭)


    但寶嘛好高挑喔,而且既年輕又可愛,朕看到如花似玉的年輕面孔,自己也感覺變年輕了~~ps.這時候要摸鬍渣~~(源出於甄嬛傳)  對不起,最近跟麻麻一起瘋這部片子,有點走火入魔了, 咳咳~ 回到剛剛的話題,我吃吃的看著寶麻~(打錯了,是癡癡) 她也好溫柔陪著我四處走走,還有不斷讚美我嬌小~(好害羞喔~),我好喜歡她,希望有機會可以去她那邊跟不曾謀面、也沒有血緣關係的哥哥 姊姊 弟弟 妹妹 叔叔 伯伯見面交際一下~~~對了! 當寶嘛跟麻麻在聊我的情況時,我發現麻麻站在她旁邊好像哈比人,好好笑唷~哈哈哈哈哈哈哈~咦? 估魯? 剛剛麻麻在旁邊問我要不要當估魯? 估魯是什麼? 可以吃嗎?


    Miu miu託我的福,寶麻帶飼料給我時順便帶了miu miu的,回頭要她記得感謝我一下,不然麻麻每次都隨便亂買,我曾經問過麻麻她挑選飼料的標準是什麼? 麻麻說她的標準就是進去店裡看到的第一包飼料便是有緣份,........ㄟ.......我覺得這樣實在是很不負責任耶,萬一看到的第一包是豬飼料怎麼辦?麻麻居然說~那就把我當豬養,反正也差不多~~~喂喂喂!!! 雖然我整天都想吃,搜尋食物時會發出豬聲,雖然吃飽了就想睡,睡覺也會打呼,但我的內心仍然是身手矯健的米格魯魂啊~(握拳


    然後!然後!就跟上次一樣,麻麻居然又忘記幫我跟寶麻拍照了,麻麻妳真的要去四合一檢查啦,怎麼會這樣沒記性啊,而且還居然跟我說她這是少年失憶症,拜託~~麻麻啊~請不要再裝年輕了


DSC02078  



    忘記說了,寶麻真的非常愛護我,她幫我挑的是有一個有很多羊的國家(羊小排!!! ),用最新鮮的牧草所製成的飼料,非常適合年紀大的狗狗.........咦?是誰年紀大啊?(回頭四處張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闊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