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0日


  大家早安,我是Rumi~~


    今天早上實在太冷了,大家出門要多穿衣服喔~ 


  這種天氣真的太好睡了,所以麻麻起床時我還賴在沙發上,麻麻便很興奮的叫著;唉呦~~怎麼今天麻麻比你早起耶~~,我聽了趕緊裝可愛伸一下懶腰,媽媽看到我超萌的模樣馬上忘記繼續嘲笑我了,呵呵呵。


  麻麻說假日她只想賴在床上,因此今天才趕緊補上我在星期六跟日的行程,大家有看到我的藥嗎?星期六早上陪麻麻去拿她跟革革的中藥後,晚上便帶我去黃醫師那邊複診,但因為雨下得太大了,所以只有麻麻下車(哭哭~),醫生叔叔說這次開兩個禮拜的藥給我,等吃完後讓他看看我可愛的模樣,如果一切都沒問題就可以停藥了,只要每個月吃一顆心絲蟲藥就可以,YA~~終於不必每天吃藥了(灑花~~),正當我高興的轉圈圈時,卻聽到麻麻跟拔拔講,那等吃完藥就不必再每餐拌羊肉末囉..........當場我傻在那邊,看到麻麻對我露出邪惡的笑容時,我很生氣地用屁股對著她,哼哼!


  我一定要直接跳到星期天,因為實在太可怕了,星期天麻麻跟拔拔想去家X福約個小會(麻麻說的),但賣場不能帶狗狗,所以就把我跟coffee帶去我麻吉家,誰是我麻吉呢,就是阿嬤啦~~然後這對父母就很不負責任的跑掉了,原先在阿嬤家很快樂,因為她會一直摸我,可是,被摸久了我也是會累的,所以我就跑去門口抓門,想要阿嬤帶我出去走走,因為天氣冷所以cofffee就裝傻賴在舅舅房間不出來,阿嬤便只帶著我出門,不過實在太興奮,阿嬤忘記我是活潑可愛的小獵犬,她根本拉不住我,自己明明覺得只是用了兩成的力氣就掙脫繩子,那一瞬間我跟阿嬤互相對望一眼,再來我就開始大爆衝,一面跑一面回頭對阿嬤大叫說~阿嬤,來玩捉迷藏吧~~,然後就一溜煙跑到天涯海角,最後一眼是阿嬤只剩下一個小黑點點。


  阿嬤家附近的巷子實在太好玩了,我東聞聞西跑跑,想找找哪邊有好吃的東西,途中遇到一隻狗狗,跟著他到處探險,這位狗大哥看我是女生,故意抬起腿在電線桿上尿尿,我當然不甘示弱在旁邊偷偷大了一坨便便,然後趕緊跑掉,因為沒有嘛嘛幫我撿起來,我怕會被路人罵罵。


  隱約中不時聽到阿嬤叫我的聲音,但是這哪抵得過外面的花花世界,我根本不想理她,反正她是麻麻的麻麻,就算嘛嘛回來也不敢罵她,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好像有聽到拔拔跟麻麻的聲音,我趕緊鼻子摸摸找路回家,但一抬起頭才發現,這裡是哪裡啊?哇勒~~


  我趕緊發揮小獵犬的天生無敵敏銳的觀察力努力找路回家,好險拔拔麻麻友不停的叫著我,我順著聲音外加驚人的記憶力終於找到了路,結果他們還在外頭找得天昏地暗,我已經站在大門口對著警衛北北搖尾巴,警衛北北還直誇我真厲害可以找到路,一定是有受過訓練,被他這麼一講我整個臉都紅起來了,我開始跟他聊起小獵犬天生搜尋的優異本事,不過得意只有五分鐘,當我看到拔拔跟麻麻的臭臉後,就知道大事不妙了,趕緊尾巴夾著,頭低低地跑到阿嬤家門口乖乖坐著等他們過來。


  拔拔只有沉著臉,但麻麻狠狠打了我一下屁股,對著我罵一大堆聽也聽不懂的話,我又沒有上過學,哪知道她在罵什麼,反正就是裝傻到底就對了,可是她打我的那一下屁股好痛好痛,我發誓不管她怎麼討好我,我都再也不要理她了,讓麻麻知道小小米格魯也是有自尊心的,哼哼~~....... 一直到她回到家拿出我最愛的起司棒,ㄟ.........想想我決定還是不計前嫌,原諒這個不懂事的麻麻,不然如果我真不理她的話她會很可憐的。



  45300_563491707000007_301145410_n  


537722_563495730332938_96574052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闊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