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


  大家早安,我是Rumi~~


    今天的rumi是隻快樂的小小米格魯,因為我來到拔拔麻麻家快一個月了~(注意喔!還差三天才一個月喔~),麻麻在我的魔鬼訓練下,居然瘦了快三公斤,看她很得意的跟拔拔說這事,雖然少三公斤在她身上看不太出來,但我跟拔拔都同時猛點頭說好瘦 好瘦喔~~(不然待會就糟了)


  人類好像有一句成語,記得是打什麼東東要趁熱,所以今天早上的晨跑訓練,我特別再多加個十分鐘,不然以麻麻貪睡又好吃的個性,若不是因為有我的關係,她如果想靠自己,我看連想要瘦1公克都很難.....咦?麻麻居然指著我的肚子問那圓滾滾的身材是怎麼一回事,她真是不禮貌,拜託~那可全都是肌肉呢,只不過是脂肪比例比較稍微高一點點點點點點點...罷了(躺在沙發上摸著小胖肚~)。


  大家如果有興趣,我也可以教大家喔(立刻變身魔鬼班長!!),其實很簡單,每個人都做得到,就是每天早、中、晚各走半小時以上,記得喔,一定要快步走偶爾穿插小跑步,每次走個一公里左右(要更遠我沒意見~~),最重要的是消夜場,一定要狠狠地走上兩公里以上喔,每次我都會很真誠的看著麻麻,讓她知道我這一切都是為了她好,


  一路上絕對要東奔西跑,讓嘛嘛搞不清楚我要帶她去哪哩,這樣她才不會無聊,中間麻麻如果想停下來喘口氣的時候,我立刻用力往前衝,她就只好繼續拉著我跑(應該是說被我拉著跑~啾咪~),就算她跟我求饒我也決不停下來(呵呵呵~),而且麻麻絕對不敢偷工減料,因為我實在太聰明了,每次散步都把便便放在最後一分鐘當作壓軸,所以麻麻非得把整個行程都做足了我才會蹲下來,你看嘛嘛在這種天氣下還會流汗就知道多有效了(灑花~)。


  所以我鼓勵大家來養可愛又活潑的小小米格魯吧,保證會有意外的收穫!(請收養代替購買~)


 ps今天的網路怪怪的,一直當一直當,所以就到此結束囉~大家明天見


  最後放一張我不停地勇往直前的英姿


14690_564655136883664_1056367598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闊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