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7

 

  大家早安,我是Rumi~~

 

    有沒有人知道星期六是什麼日子 子 子 子 子 ~~(回音),星期六是12月15日,不單單是假日,農曆是11月初三,適合祭祀、祈福、上學(?)、還有牧養.....最重要的是,12月15日是我來拔拔麻麻家滿月紀念日~耶!~~(轉圈圈灑花~~ )

 

    既然那天適合牧養,所以拔拔跟麻麻決定帶我跟coffee去小狗樂園放牧一下,可是我沒去過什麼小狗樂園,不知道那裏是不是有滿坑滿谷的大骨可以啃所以才叫做樂園,這問題我就要請教經驗豐富的coffee了,他假鬼假怪地咳了兩聲很驕傲的跟我說,那裏正式的名稱叫做四號公園,有專門給狗狗走跳的場地,所以在假日有很多人帶狗狗去那邊玩耍。

 

     雖然沒有吃的有點掃興,但還是滿心期待可以去那邊無拘無束的奔跑,不然平常想去哪都會被麻麻的牽繩扯著,明明是她走太慢可是每次都念我跑太快了,所以我在車上不停用腳推拔拔的肩膀,叫他開車快一點,不然我就要下來狗拉車了。

 

    終於拔拔停好了車讓麻麻先帶我們下去,原本我很興奮地跟著coffee往裡面衝,可是...可是,一下突然看到這麼多隻的狗狗有點把我嚇到了,即使麻麻帶我到小型狗園區解開繩子我還是不敢亂動,一直躲在麻麻腳邊,尤其這時候看到有一隻拉拉居然偽裝成小狗狗跑進來,我更是嚇的一步也不敢亂動,就算被麻麻嘲笑我膽小還是打死不離開她身邊,反而是coffee像花蝴蝶一樣滿場飛,還故意在我面前去找那隻拉拉玩,真是太可惡了,我決定今天再也不要理他了,哼!

 

487087_567291279953383_1480936263_n  

 

    最後沒辦法,拔拔只好扣上牽繩帶我到園區外走走,這時我突然發現牽繩給我好大的安全感喔,我馬上恢復活潑又可愛的小獵犬本性,拉著拔拔狂奔亂竄,麻麻笑我惡狗沒膽,拔拔就比較了解我,他說我一定是因為以前流浪時曾被大狗欺負過所以才這麼害怕,拔拔!你真的是我的知己,我好愛你喔~~

17735_567272889955222_1408753616_n (1)  

 

    回家後麻麻烤了羊小排,特意多給我一塊,她明明已經看到我口水流滿地了,還故意拖延時間回頭問拔拔說要不要插上蠟燭,唱個生日快樂歌? 這次不單是我跟拔拔,連coffee都看不下去了,三個一起催麻麻不要再這樣惡整下去,快賞我們一個痛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闊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