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8

 

  大家早安,我是Rumi~~

 

    今天早上拔拔要出門上班,按照慣例我一定要爬到他身上纏著,在享受完專人按摩後,我跟coffee陪拔拔一起出門,一路上我不停回頭,提防他們玩偷跑遊戲,真是的,每次都玩相同的招數,當我很好騙嗎?我小心翼翼、亦步亦趨的跟著,當發現拔拔一有落後的跡象,我立刻定格在原地不動,拔拔就只好再跟上來。

 

    原本一切是如此的美好,直到...有一隻橘子貓出現,我立刻興奮的追過去打招呼,跑了兩步突然發現情況不對,一轉頭!果然拔拔憑空消失不見了,我馬上回頭開始狂追,我想拔拔應該是個魔術師有練過隱身術,居然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消失得無影無蹤,真的可以出國比賽得冠軍拿金牌了。

 

    麻麻有個朋友問她,上次說我的便便是香的,那是吃什麼啊,我也不知道那牌子,雖然我是一隻英國籍的小小米格魯,但並不表示我就看得懂英文,重點是我看麻麻也是有看沒有懂,所以不想問她免得傷她的自尊心,不過麻麻真的很認真,而且是那種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勤快。

 

    這該怎麼說呢,這飼料原本的長相是這樣,(請看!)

 

9701_567786183237226_706128383_n  

 

    聽說是紐西蘭最新鮮的牧草製成,可是有點硬,我已經沒有門牙了,醫生叔叔說應該是因為以前在繁殖場長期關龍,我被關到起肖一直啃籠子,啃到門牙都磨光了,所以這飼料對我而言太硬太吃力了,親愛的麻麻為了我,三天兩頭地像電視上面那個披頭散髮的阿姨,就差不是在半夜裡咬著髮絲、拿起榔頭不停用力敲~用力敲~~敲成碎碎的再拌羊肉末,泡到微軟(不要誤會是電腦的微軟喔~) 的程度再給我吃,我是很感激麻麻啦~但她每次都會戳著我的小肉肚說,她以前照顧小孩也沒這麼"搞剛"。

 

    ~好啦~我懂這意思,麻嘛!我以後會好好孝順妳的,所以在那之前就拜託妳先幫我努力的敲吧。

 

77032_567786316570546_1545735088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闊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