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

 

  大家早安,我是Rumi~~

 

    這兩天我聽到一件非常 非常 非常恐怖的事情,不管是電視上面還是麻麻跟朋友八卦的時候,都聽到他們在談論:世 界 末 日 !! 他們說明天21號就是世界末日,我不理解,回過頭問coffee,但他也只是聳著肩膀晃著頭反問我那是什麼,然後才剛開口準備問miu miu,她就白我一眼用屁股對著我睡她的大頭覺去了。

 

    最後不得已,我只好抬起頭問宇宙絕世超級美麗的麻麻(她逼我當有求於她時就要這樣叫~嗚嗚~~)什麼是世界末日?這時候麻麻蹲下來,拉著我的小手很嚴肅的對我說: 不~要~問~很~恐~怖~~,我歪著頭看著她,好奇到底有多恐怖? 麻麻左顧右盼後壓低聲音,用嘶啞的喉音鬼鬼祟祟地附在我耳邊說,就像以後永遠沒有大骨可以啃一樣恐怖.....我的天啊~那簡直是太令我驚愕了!!我瞪大眼睛抱著頭猛搖,不敢相信天底下居然會有這麼可怕的事情,世界末日果然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情,我一定要想辦法阻止它。

 

    聽到這裡麻麻的興致就來了,她微挑著眉問我會如何做呢,我想了想,很認真的問那麼萬能的拔拔可以阻止嗎?麻麻微笑的搖著食指,我懂那意思,於是再想想,那舅舅呢?我看到麻麻的嘴裂得更開了,於是開始在小腦袋瓜子裡認真思索,叮咚~~ 最 最 最恐怖的清潔隊員總應該有辦法吧,說不定可以把世界先生還是末日小姐送到收容所去安樂死,麻麻笑的超開心的,她說這招只能對付我,這下我用水汪汪的大眼睛、雙手合十地看著麻麻,謙卑的說我只是一隻小小米格魯,哪裡懂這麼複雜的事情,還不如先把一年份的大骨給我,讓我瘋狂地啃到世界末日結束吧。

 

    ㄟ.....大不了我分世界末日一半的大骨好了,凡事都是可以商量的啦~~只是有人知道他會幾點來嗎?我好找他聊聊~~

 

 

305372_568542806494897_875376265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闊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