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月14

 

  大家早安,我是Rumi~~

 

    告訴大家一個不幸的消息,麻麻說真的要幫我改名叫阿肥了,誰來勸勸她啦,嗚嗚嗚~~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因為我愛利希體治療的療程告一段落,所以醫生叔叔通知麻麻說我可以去打十合一疫苗及狂犬病疫苗,麻麻上星期就興高采烈帶我去,在途中她還很有信心跟拔拔講,因為我最近食慾不太好,沒有像之前狂吃猛吞,所以醫生叔叔看到一定會誇獎我瘦了,我跟拔拔同時點頭表示贊同,只有瘦不啦嘰的coffee露出懷疑的眼神斜瞄我~哼哼~~

 

    結果一進醫院麻麻就很得意地主動跟黃醫生說我有腰身了呢~(害羞),醫生叔叔很含蓄地看了我一眼,然後用更含蓄的口氣拖著長音說:有~嗎~~? 麻麻一陣愕然,決定使出吃奶的力量,冒著手會脫臼的危險奮力將我抱上診療台上 (ps.醫生的診療台就是一台磅秤喔~~)結果...........

 

    醫生叔叔輕咳兩聲,說我現在9.8公斤,接著翻開病歷,說我在兩個月前初診時才7.4公斤......我是一隻可愛的小獵犬,只會抓兔子不會算數學,我只知道看麻麻張著嘴半天說不出話來,心裡就知道大事不妙了,接著醫生叔叔基於職業的道德良心又再加上了一句,以前還摸的到我的骨頭,現在都摸不到了.........阿 阿 阿 阿 阿 ~ 於是麻麻沉默了,整個醫院就只剩下coffee的笑聲~聲~聲~聲~聲~~~(回音)

 

    麻麻還想繼續強辯,說我最近吃的比較少耶,怎麼還會變胖,醫生叔叔說因為我以前因為流浪過所以對食物來者不拒,深怕沒有下一餐,現在知道有個菲傭麻麻在伺候,就不會那樣爭食了,至於變胖應該是因為吃得太好了吧。(祈禱麻麻千萬不要改讓我吃素!!!)

 

    於是在醫生叔叔千交代萬交代一定要減肥的勸告聲下,麻麻在上車後,回過頭跟我說,她準備叫我阿肥了,嗚嗚嗚~以後就會聽到麻麻滿街叫阿肥了~(摀耳搖頭ing~) 

 

385221_582374451778399_809184082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闊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