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月29

 

  大家晚安,我是Rumi~~

 

    這幾天麻麻心情很不好,沒事就看著電腦掉眼淚,我很關心她,就窩在她的腳邊抬頭望著她,麻麻看了我一會兒便蹲下來,戳我的肚子拉拉我的腿,嘴巴喃喃念著:「真是有夠肥美.....」這話嚇得讓我倒退三步,麻麻是想要幹嘛?我很老了不好吃啦,剛說完麻麻便瞪我一眼,奮力抱起我看電腦上的照片,那是一隻長的跟我一樣可愛的黑白花色狗狗,正躺在籠子裡張大眼睛看著外面。

    麻麻說那隻狗狗叫威廉,原本應該是一隻很漂亮的可卡,他跟我一樣,都是被繁殖場丟出來自生自滅,只是我的運氣稍微好一點點,流浪時遇到小楊革革,他照顧我一陣子後換麻麻接手,但威廉就沒那麼幸運了,他被人發現癱在排水溝裡不知道多久的時間,像爛泥一樣無人聞問,後來被當成一塊破抹布似的被丟到收容所裡,那位好心解解看到後立刻去救他出來,威廉的照片我不敢要麻麻貼出來,因為真的看了好難過,麻麻也是看了一直哭。

 

    那個解解盡最大的力量救她,找最好的醫生用最好的藥,只是連醫生都說威廉的狀況只能用『慘不忍睹』四個字形容,即使每個人都知道結果會是什麼,但解解不管,她仍然堅持著,只因為那是一條最純潔無辜的生命。很不幸三天後威廉還是走了,或許是不想讓解解面對分離的痛苦吧,就在那姐姐特地去買了推車想帶威廉去看看外面世界的前五分鐘,威廉悄聲的離開了。

 

    雖然麻麻說不想寫的太狗血~(咦?狗血!!!!!) 但是看她寫著寫著又掉眼淚了,我還是轉移話題講講昨天下午的事吧,昨天下午麻麻突然說要帶我去喝下午茶,我很開心的跟去後,原來是麻麻的朋友星期天收養一隻台南救援的黃金獵犬,她被人剃毛剃的光光地在蒙阿波(台語)流浪,我很好奇在那邊能吃什麼,麻麻居然K我的頭,瞪著我說:不 要 問 ~很 恐 怖~~(每次都來這一句!哼~~)

 

    於是大家在咖啡廳來個相見歡,雖然麻麻把我最愛的雞肉乾帶去送給我的新朋友當見面禮,但我一點也不小氣喔~只有坐在那裏流著口水看著那包雞肉乾漸漸離我遠去,完全沒有吵鬧呢。

 

    新朋友是我見過最嬌小的黃金妹妹喔,長得很漂亮呢,那位阿姨跟麻麻討論了好多照顧狗狗的事情,她說會愛她一輩子,我相信,因為那隻黃金就是一臉好命相,很高興她等到了幸福~~

 

486042_597213856962556_2064746403_n  

 咳咳咳~我來介紹一下:

最左邊是我嘛嘛~中間是圓圓阿姨~右邊是vian tsai叔叔~

左下是在下小妹我~中間是新朋友(最新消息她叫妞妞)

...啊!我忘記圓圓阿姨那隻臘腸狗狗叫什麼名字了...(溜

601119_597213666962575_1842025739_n  

27301_597736436910298_242967999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闊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