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月14

 

  大家早安,我是Rumi~~

 

    今天天氣好冷喔,我在葛葛起床時也跑去叫醒麻麻,當我們一起走出大門的那一瞬間,我跟麻麻同時打了一個大大的哈啾,果然是感情很好呢,連哈啾都要一起。

 

    不知道有沒有人因為麻麻昨天賣的關子而吃不下飯、睡不著覺的??.....唉呦! 居然都沒有喔~看來只有我這一隻小小狗在興奮著,雖然是這樣但我還是要說出答案,因為rumi不想要吃不下飯了。

 

    581834_618113238204520_1911067534_n  

     昨天這張照片大家有看出甚麼端倪嗎?

 

    上上星期麻麻帶我去看醫生,因為她覺得我怪怪的,前一陣子很反常的吃不太下東西,可是那時阿嬤剛出院又碰上過年,麻麻每天忙著照顧阿嬤所以也沒時間帶我去找黃醫生,這件事情就一直拖著、拖著~拖到麻麻後來自己也忘光光了,一直到麻麻的朋友有次來我家,她也覺得我不太對勁,麻麻這時才立馬帶著我坐上計程車直奔醫生叔叔那邊。

 

    「黃醫生,麻煩請你看一下rumi,她怎麼前一陣子都不太吃東西還越來越胖呢?」

    當麻麻著樣說時,李組長,啊! 不對~是黃醫生皺起了眉頭,他發覺案情並不單純,在摸摸我柔軟的胖肚之後,決定幫我照超音波。「醫生叔叔是想看你肚子裡有多少大便嗎?」,當麻麻附在我耳邊小聲說時,那時真覺得她好幼稚耶~~

 

    「rumi麻麻~恭喜妳~rumi懷孕了。」醫生叔叔依然維持一貫的冷靜,但麻麻已經嚇的從椅子上跳起來,像在做最後的掙扎一般,不停的提出各種可能性,「肚子大會不會是因為太胖?」、「還是她脹氣?」、「說不定真的裡面全是大便?」.....最後當醫生叔叔給她看有四個小杯比的心跳時,麻麻已經躺在地上口吐白沫了。

 

    「誰?到底是誰對妳做了這事!!」麻麻看著我哀嚎著,我翻了一下白眼,還會有誰?當然就是他!!

168056_10150092775969700_1604941_n  

 

 

    因為我有心絲蟲所以沒法開刀結紮,麻麻原本要先帶coffee去當太監,可是一方面很懶另一方面又很天真以為coffee這輩子沒做過那種事應該是不懂吧~抱著這樣僥倖的心態偷懶著,結果在阿嬤住院那段時間我正好發情,各位想想~孤男寡女共處一室會發生甚麼事情?? 當然是甚麼事情都會發生囉......,知道我懷孕後,拔拔居然還跟麻麻說,coffee好厲害,第一次當爸就上手,話還沒說完就招來一陣毒打。

 

    所以各位~雖然麻麻的頭都快搖到腦震盪了,但我還是即將在這一兩個星期內要當麻麻囉~拔拔跟麻麻有決定要留下一隻寶貝陪我,即使醫生叔叔說我有心絲蟲所以生產時要特別注意心臟狀況,但我還是很開心的攸~~

418877_618371241512053_2007112300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闊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