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月15

 

  大家早安,我是Rumi~~

 

    我猜大家都知道我懷孕這個秘密了,唯一不知道的可能只有孩子的爹吧,看他還是一副啥都不清楚的悠哉模樣,這就是身為女性的悲哀阿~(拭淚~~)

 

    家裡最緊張的應該就是麻麻,雖然她有問過醫生,也上網查過資料,更每天騷擾一些有寵物生產經驗的朋友,追著人家問一大堆有的沒有的,但畢竟沒有實戰經驗,所以看她整天緊張兮兮,讓我不禁搖搖頭,開始懷疑葛葛到底是不是麻麻親生的,人類跟動物要生產的情況不是應該差不多嗎?一樣會孕吐,一樣要陣痛才會生下小寶寶呀。

 

    不過,畢竟人類不當野生動物已經太久了,所以喪失了一些本能,像我們要生之前自己會禁食(我猜麻麻那時一定照吃不誤~),會喘,會開始有作巢的抓地、撕報紙、咬床單的動作出來,這些估狗大神事前也都有告訴麻麻,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太慎重了,我有時不過是感嘆自己的遭遇輕輕低頭嘆了口氣,麻麻馬上跑來問我:「rumi,rumi! 妳是在喘氣嗎? 是不是要生了? 」,或是我在她七早八早就幫我做好的『產房』裡面隨便抓一下報紙,她也馬上衝來,「rumi,抓地了 抓地了! 妳是不是要生了? 」,最尷尬的是她常常三不五時就偷看我『那邊』有沒有分泌不明的液體,讓我一整個好害羞.....天啊!麻麻這樣真的搞得我好緊張,也每天自己不停地問自己,咦? 我要生了嗎?

 

    所以麻麻,我真的好想告訴你,雖然我以前有被繁殖場丟出來的不幸遭遇,但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很有生產的經驗的呢~(不知道自己在驕傲甚麼...﹞,你只要注意我是否在陣痛後或是一胎與一胎之間超過一個小時還生不出來,這樣就要馬上去找醫生叔叔,除此之外,請輕輕鬆鬆、保持愉快的心情準備當阿嬤吧~~

 

429619_618825088133335_676414581_n  

太早做這間產房了,結果惹得家裡的貓老大很不爽,第一個跑進來尿了一大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闊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