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月22日

     大家早安~我是Rumi

 

    緣份真的是一件好奇妙的東西喔,就像小狗骨頭一樣,不是刻意等就會從天上掉下來。

 

    前幾天麻麻就發現coffee的腳怪怪的,走路時有點墊腳的感覺,雖然是極為輕微,但怎麼逃得過麻麻的眼睛,立刻就發現不對勁了,只是麻麻雖然眼睛很厲害可是腳很沒力氣,只看她這兩天不停地念著要帶coffee去看醫生,但...怎麼念完就沒下文了。

 

    昨天也是一樣,麻麻在阿嬤家吃完午飯後,她便跳上阿姨床上翻來翻去打滾著,還很厚臉皮跟阿嬤說吃飽睡覺是全天底下最幸福的一件事,伊伊啊啊的不停傻笑,搞得阿嬤再也聽不下去,硬是把麻麻從床上拉下來,「你不說coffee腳怪怪的嗎?快點帶去看醫生啦。」阿嬤講完立刻把棉被折起來,麻麻只好摸摸鼻子帶著我們往醫院出發。

 

    很幸運醫院當時一個病患也沒有,醫生叔叔不到一秒鐘就找到病因了,孩子的爹是皮膚病導致後腳輕微指間炎,打兩針吃個一星期藥就沒事了,最好是能還戴上公主頭套以免他繼續啃腳指頭,不過我想coffee應該會瘋掉吧~

554985_631626723521269_1056475902_n (1)  

                   這是圓圓阿姨幫coffee拍的~

 

    在等藥的同時,開始有其他病患進來,我先注意到那個藍色背包好眼熟,那隻黃金狗狗好眼熟,疑~連長毛臘腸也很熟,我抬起頭,不得了,主人更眼熟,原來是麻麻那位超級有愛心的朋友圓圓阿姨啦,她帶著收養的女兒黃金妞妞來醫院回診,沒想到竟然這麼巧地就在診間相遇了,這緣份真是難得呀~(尤其以麻麻這麼懶的情況之下)

 

    於是他們就坐在長椅上開始從地球誕生聊起,一直聊到偶遇的前一秒鐘所發生過的事情,讓我佩服的不得了,覺得人類的知識真是廣博,可以從國家大事聊到家裡的蟑螂,像我遇到狗友頂多汪汪兩聲打個招呼,互相親親鼻鼻跟聞聞屁屁就結束了,大不了再打上一架,真不知他們怎麼有辦法可以聊這麼久這麼快樂,還相約過幾天要一起去吃火鍋,(疑~~~)。

488004_631626313521310_434355147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闊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