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月27日

     大家早安~我是Rumi

 

    昨晚終於下雨了,我好開心喔,拔拔說希望這場雨對水庫( 水庫是啥? 可以吃嗎? ) 有幫助,這樣就不會缺水了,聽完我也很擔心這個問題,因為懷孕的關係使得我變得好會喝水,每天起碼要喝上一個保特瓶的量,這麼會喝萬一水庫的水被我喝光光那該怎麼辦?

 

    麻麻剛剛很得意說她要用甚麼倒敘法寫今天的日記,我很好奇她會記得多少。

 

    話說上周末小楊葛葛特地來看我,大家還記得他嗎?就是我被繁殖場丟棄後便在苗栗山上流浪,小楊葛葛當時在那裏的國小當替代役,是他發現了可憐又可愛的我,可惜照顧一陣子後學校老師不高興,曾經把我丟到深山裡一次,但她忘記我可是嗅覺敏銳的小獵犬,最後很爭氣的走回學校呢~(得意貌~),只可惜我這麼優秀還是不討她喜歡,沒多久又想把我送到收容所(拭淚~),小楊葛葛趕緊上網求救,這時原本是美麗的寶媽要收留我,但不知怎麼陰錯陽差地最後來到拔拔麻麻家,唉~這錯綜複雜的過程好像電影情節啊。

 

    啊~對不起~請大家原諒我年紀大了,一講到過去就講個不停,快坐時光機回來吧,兩個星期前小楊葛葛退伍了~(灑花~~),他第一件事(我猜的~)就是跟麻麻約好時間來看我,所以上周末我們就在國父紀念館碰面,小楊葛葛沒當過媽媽,不知道孕婦的反應都是緩慢的,當我看到他時,慢慢的走過去,慢慢的搖著尾巴,慢慢的對著他笑時,他還很傷心的以為我忘記他了,怎麼可能!那是永遠不會發生的事,我連後來坐在咖啡館聊天時,都堅持躺在小楊葛葛椅子下面就可以證明,rumi我好想他啊,好想他常騎著摩托車載我去兜風,好想他跟學校小朋友陪我一起玩的時光,這一切都好想好想啊~~(哭哭~

 

    麻麻跟小楊葛葛聊了好久好久,最後道別離開後,我突然想到還有很多話沒跟他說,連忙硬扯著麻麻趕回咖啡館,可是小楊葛葛已經離開了,我好傷心,麻麻便拿出雞肉乾安慰我,我一邊吃一邊聽麻麻說小楊葛葛有講過,等我生了小北比就會來看我,這時才露出笑容,我想問麻麻可以為了小楊葛葛早點生嗎?麻麻面有難色的看著我,皺起眉頭摸我的頭,很憐惜地說:rumi你是笨蛋喔。

 

    雖然這樣想,但今天早餐我還是吃的很開心,表示還沒準備要生啦~~

 

1363943740820  

      看到小楊葛葛我真的很開心呢~~

 

1364140135589  

    這是今天的肚子~麻麻說產房都快被我撐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闊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