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輪

分類:小說創作 2010/04/19 23:29

 

每次看著摩天 輪運轉,我的心情就有如小女孩般雀躍,

只可惜身後的男人,只關心他自己的需求,從不曾在乎過我的少女情懷。

 

「我走了!」 趴在零亂不堪的床單上,我冷眼看著M穿戴整齊後離去。

「這應該是最後一次了吧」

心裡想著;並不在意這段關係結 束,畢竟彼此只是看誰先開口罷了;

但忿忿的是他太狡猾了,故意不說出口,讓我心生期待,到最後變成是我在糾纏著他,而他成為善良的受害者。

 

「小 瞳,這是M先生」科長介紹客戶公司的業務經理給我認識;在握手時,我就已經臉紅心跳;

M有著我男朋友所沒有的成熟魅力,開會時聽著他迷人的聲線,讓我不能自己。

一定是表現得太明顯,當會議結束時,他塞了張紙條給我,上面是支手機號碼。

 

「喂」果然是 那令我陶醉的聲音「是你嗎?

 

「恩」我怯怯的回答著

 

「明天下午三點,我在摩天輪旁等你」說完他便掛上電話。

 

 

  我連忙以 明天公司要加班的理由,推掉男友的邀約;整晚興奮期待第二天的約會,有如初次戀愛般的甜蜜。


   三 點準時在摩天輪旁的人行道等著,心臟正不受控制狂跳著,希望他能注意到我為他精心的打扮;

 

『叭、叭』回頭望喇叭聲的方向,他正伸出車窗外向我招手,上車後還來不及問M要去哪兒,一個轉彎、他已經將車開進旅館裡。

     這 完全是我始料未及,開始臉色發白,M應該也注意到我的緊張,

於是用他男人低沉的聲音安撫我,告訴 我、在第一次見到我時,便完全臣服在我的魅力之下。

 

 是女人虛榮 心,讓我有勇氣走進房間,任他在我身上饑渴無度的需求,我知道已回不了頭,開始這段不倫的關係。

 

     第 一個發現異狀的是

男友,當我常常無故失蹤,並開始拒絕他的求愛後,便偷偷跟蹤;

我是這麼不懂隱瞞,幾乎馬上被發現;男友的憤怒開始蔓延到我的家人,最後終於延燒到公司。


  同事在背 後指指點點,我也無所謂,只要M愛我就夠了。

 

「妳辭職吧」激情過後,M對我說「我不忍 心妳受委屈」

 

為了M這句話,我義無反顧離開公司、拋棄 男友,M更肆無忌憚隨時對我索求,我沉溺在這種有如毒品般的關係之中。

 

 

「喂」一天, 有通不明來電「我是M的太太」

終於打來了,我一直等著這通電話

 

「小姐,我知道說甚麼都沒有用,但你可以去問問,妳以前公司A小姐,她跟M是甚麼關係?」說完M太太便把電話掛上。

 

這是甚麼意思?我愕然不語,

 

 第二天,特 地約A出來,她只是意味深長的看著我,說一句:

小瞳,摩天輪很美吧!

 

我聽了有如五雷轟頂,A也曉得旅館旁的摩 天輪?那其他任何話都不用再說了;我失神的走回家;

 

手機響了,低 頭一看,是他!傷心卻又無力拒絕,我再次去了摩天輪。

 

「你和A是甚麼關係?」

結束後我望著他的背影,可以感覺到肩膀震了一下,

「每個人都有過去,就像妳以前也有男友」

好可惡,居然提前男友來堵我的嘴,

「可是…」我不服氣

「好了,再說就斷絕關係吧!」說的堅定,他賭我捨不得;很不幸、真的給他猜對了,

以後只要他一不 高興就不連絡,直到我打電話去哀求他。

 

 

「我老婆知道了!」

這天,當我倚在窗邊欣賞摩天輪時,他突然說了這句話

 

我該跟他說,其實這早已經不是秘密了嗎?

 

他比平常更賣力,原因彼此早已了然於心;離去時只說了一聲:「我走了」便關上門遠去。

     是 在等我求他?還是真的想斷絕關係?其實我已經不在意了。

 

 

裹著床單走到 窗邊,看著摩天輪緩緩轉動著,

我想、今天終於有空可以去坐坐看,

很想在停最高處的時候,對著天空

 

大聲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闊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