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詩

分類:心情日記

這是我家寶貝寫的小詩喔

最近他看我開始寫些有的沒有的

有天

他喜孜孜的跑來

拿了 一張小紙片兒

神神秘密要我看

上面是他寫的小詩

從有詩的時代開始
詩詞就有喜怒哀樂
時間變了
連風景日子跟天氣一起在詩裡
從 歷史的第一首詩到現在就像一部長達24小時的電影


從未看他寫過東西

學校成績是我以前的三分之一,但名 次卻是我的三倍

但他有很多我所沒有的優點

看到他寫的小詩

心裡是溫暖感動的

或許只有我還 把他當小朋友,其實他已經不知不覺長很大了


但他永遠都還是我的小寶貝

不對!

是今年國中二年級的大寶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闊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