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竹馬 (2)------已投稿"玩媒體"

分類:小說創作 



「季大哥…」

 

君亞欲言又止的樣子,我真不明白為何這女孩那麼會念書,但講話卻這樣吞吞吐吐?

 

看她深呼吸一口氣,彷彿要宣布第三次世界大戰即將開打:

 

「下星期三是我生日…」講到一半突然停下來,

 

我忍不住問她:「然後呢?」

 

刷一聲,張君亞小妹妹一下子脹紅了臉,用連珠砲般的語氣快速說著:

 

「下星期三是我生日希望你把時間空下來我只找你一個人跟我過生日!」

 

說完就用跑百米的速度衝回她家了。

留下我目瞪口呆站在巷口,

 

她剛剛是甚麼意思?她生日只請我一人?…

 

「啊!我懂了.」我用力拍一下腦袋

 

「我真是笨!她的意思應該是暗示我禮物要包大一點」

 

 

 

 「要買甚麼禮物送張君亞呢?送泡麵一箱嗎?」

 

我在商場漫無目的胡亂逛著,抓破頭也想不出殺掉一頭豬公能買到甚麼特別的禮物。

 

「女人真是麻煩,哪有還強迫別人要送大禮」

 

想到那天張君亞故意說生日只請我一個人,

 

分明是擺明要我買禮物送她,心裡就有氣;

 

「女人阿!…」

 

我突然的大叫一聲,把附近逛街人群嚇得連忙閃避到一旁。

 

 每個攤位看來看去都看不出個所以然來,瞄一眼手錶吃飯時間也到了,

 

當下決定明天再來逛吧;

 

這時候運動器材店的阿伯招呼我過去

 

「少年仔,我看你在這裡逛了好幾天,到底想買什麼?」

 

我悶悶的說:「阿就朋友生日嘛!」

 

阿伯想了想說:「少年仔,遇到我算你運氣好、別說阿伯沒有照顧你,

介紹你一個好東西!」邊說邊把東西拿出來。

 

我看了看也覺得挺不錯,重點是價錢還很便宜,

便付了錢請阿伯幫我包裝一下;

 

把這個難題搞定後整個人超輕鬆的,

 

決定中午吃好一點來犒賞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闊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