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蕭瑟灰敗的老舊公寓旁,這條狹小的防火巷內,廢棄的廣告單與垃圾四處飛散,風聲如鬼唳般狂嘯,遮掩住掙扎哀嚎的悲鳴聲。

 

    「修羅。」釋嚴乾著嗓子低喚,「妳確定他真的是妖魔嗎?」凝視著瑟縮在牆角的身影不住顫抖,他遲疑不決。

 

    他想起不久前處決的對象,雖然修羅再三保證那人罪該萬死,但是當大刀揮砍時,骨頭迸裂的聲音與厲聲嘶吼慘叫交雜震耳,攝人心神,他實在不想再重複一次。

 

    「釋嚴你千萬不要被他的外在所欺騙,妖怪最擅長的便是利用虛幻的外表蠱惑人心。」

 

    「但是……他只是一個瘦弱的老頭子啊。」跟上次那人的魁武截然不同,他狠不下這個心。

 

    「怎麼我再如何解釋你都聽不懂呢?」修羅假意輕斥,她跺著腳,配環叮噹作響,「你不敢那就只好我自己親自動手了。」

 

    她伸出粉嫩的雙臂環抱著釋嚴的脖子,柔軟的雙唇幾乎貼到對方脖子上的跳動,她嬌嗔著,

 

    「這老頭是個毒癮鬼,年輕時逼自己老婆賣身供他吸毒,等到老婆年老色衰時便把念頭打到女兒身上,居然把自己女兒灌醉讓毒販性侵,害的女兒悲憤跳樓自殺,」

 

    「而且他不但不羞愧竟然還只是擔心以後毒品沒著落,之後開始在街上拐騙年幼的少女販賣。」修羅細數這人的罪刑。

 

    「這樣的惡人你就忍心讓我親自動手,然後把手弄髒嗎?」

 

 

 

 

 

 

 

 

全文盡在玩媒體http://www.onemedia.com.tw/post_all.php?postid=1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闊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