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8日

     大家早安~~我是Rumi


    先來說說昨晚發生的事情吧。

 

    昨天中午拔拔麻麻開車帶我出去兜風回來後,嘛嘛幫我洗個香噴噴的澡,雖然她一直喊腰痠,可是我看她玩水玩的挺樂的,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洗完澡後我覺得好累好累,跳上沙發上後便沉沉睡著了,但實在是身體太不舒服了,所以沒等拔拔麻麻午覺醒來我就偷偷尿在電視櫃前面,原本很擔心麻麻會罵我,但沒想到她看到時居然沒罵我,反而怪自己沒帶我出門去上廁所,我很想告訴她,其實是因為我不舒服所以忍不住了,因此當嘛嘛趕緊再帶我出門時,我有很配合的在路邊尿兩滴給她看,嘛嘛露出笑容後便帶我跟coffee回家。

 

    晚餐還是我最愛的羊肉末扮飼料,原本很開心的等著,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卻連一口也吞不下去,還咬了一塊布想把碗蓋起來,企圖湮滅證據,但還是被嘛嘛發現,她開始有點擔心,一直看著我,我對她搖搖尾巴說自己只是累了,沒甚麼關係。

 

    大概到了快十點時,拔拔麻麻覺得我越來越喘,打了電話給黃醫生後立刻帶著我跟coffee往獸醫院去,路上嘛嘛一直安撫我,叫我不要緊張、不要害怕,可是我覺得她比我還緊張,一點都不淡定。到了醫院黃醫生非常仔細的幫我檢查身體後,跟嘛嘛解釋因為前晚有打了一劑要殺死比較大隻心絲蟲蟲的藥,所以蟲蟲在我的血液裡很不爽的扭動著,這就是導致我身體不舒服的原因,連我心臟有雜音都是因為它們,醫生叔叔也跟我說要加油,熬過這十天就好了,所以我會努力的~干八爹~~( 握拳! )。

 

      唯一比較值得高興的就是嘛嘛這次順便也幫coffee做血撿跟四合一檢查,聽說coffee在小時候因為藥物過敏住院好長一段時間,讓嘛嘛不敢再幫他打任何預防針,這次碰到這麼棒的醫生決定鼓起勇氣,檢查報告出來一切完美,嘛嘛非常開心,我在旁邊也很高興,就破例讓coffee親我的嘴吧,真是給他賺到了。

 

      跟醫生叔叔約好下星期回診日之後,嘛嘛開心的帶著我們回家,附帶一提的是我的版圖已經擴張到這張單人沙發了,這原本是coffee的位置,可是他看我很不舒服便大方的讓給我,所以我也決定讓牠可以進到兩步的範圍之內。

 

      今天早上醒來感覺身體好多了,大概是昨晚醫生有開給我抗藥物過敏的藥(好像繞口令喔~~)的原故,拔拔麻麻帶我去附近公園遛遛時,也有很快解決一些私人問題,只是還是覺得有點累,所以趕緊吃了大概七、八分飽的早餐後便跳上椅子休息去了,待會十點嘛嘛還要灌我吃難吃的藥呢,至於明天的事就留給明天再說吧~我是郝思嘉,凹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闊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