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4

 

  大家早安,我是Rumi~~

 

    昨天晚上因為拔拔要拿樣品(咦?樣品可以吃嗎??)去給客戶,所以帶著我們一家老小陪他去,掛上電話時麻麻嘴巴一直碎碎念,說她牙痛、指甲痛、頭髮痛~但一碰到拔拔卻又裝得一副高興的不得了,看的我在旁邊嘖嘖稱奇,比我討骨頭啃的表情還可愛,麻嘛!真有你的!!(豎起大拇指~)

 

    客人住在離一個什麼公園好近的地方,聽說那公園裡面睡著一個偉人,我就很好奇這麼冷的天氣,那偉人不會冷嗎?結果麻麻只急著想要辦完事就趕緊回家,居然很敷衍的回答我說偉人睡覺有蓋棉被。因為她亂講話,所以拔拔辦完事後就說那乾脆去那裏走走吧~我用小獵犬無以倫比的敏銳觀察力發現,這時麻麻的臉上飄過一片烏雲,但隨即咬著牙微笑地說:好..呀..,我在旁邊偷笑,有我在,保證待會麻麻會累到精疲力盡。

 

    不過算麻麻運氣好,到這個大公園散步時是拔拔牽著我,麻麻牽著秀氣的coffee,我是第一次來到這麼大的地方,興奮的不得了,不過聽說coffee來過很多次了,所以由他帶隊到處亂逛。

 

    原本一切祥和平靜,直到有一段好長的直路引起我想狂奔的心,於是就扯著拔拔往前衝,coffee原本很悠哉的走著,看到我高速前進時居然也激起他不認輸的心,於是我跟他就開始尬車,麻麻被coffee拉著跑,我怎麼可能忍受這隻瘦弱的小狗跑在我前面,在轉彎時我從草坪上直接穿過去,哈哈哈~我可是有學過數學的,這樣的距離是最短,結果當然是聰明的小小米格魯贏了,coffee突然停了下來,我以為他認輸於是也停下來,沒想到竟然他又開始全速前進,真是一隻奸詐的小狗阿~~一路上麻麻一直叫著,說沒有拍下來好可惜啊,我看了她一眼,麻麻啊~妳忘記的事可多著呢,不差這一件啦。

 

    回家途中嘛嘛幫coffee按摩,摸著摸著突然大叫一聲,嚇了我跟拔拔一大跳,她覺得coffee皮膚有一塊怪怪的,怕是黴菌,於是拔拔來個180度急轉彎,立刻往醫生叔叔那邊前進,結果今天病患爆多的,我們坐在那裏等著,有一個姊姊帶了兩隻狗狗來看病,姊姊說她的名字是Sarah Lo,大狗狗叫甜甜,有著一身非常少見的白毛夾雜虎班的長毛妹妹,另一隻可愛的西施叫球球,兩隻都是她救援收養的呢,甜甜跟球球被姐姐照顧的好漂亮好漂亮喔,一看就知道非常愛他們,而且我猜肯定吃非常多的好吃東西~(羨慕中.....),聊天時那姊姊居然有看過麻麻幫我寫的日記,我看麻麻感動到快跪下來哭了,不過coffee非常不識相,一直要去聞甜甜的屁屁,難道在家聞我的還不夠嗎?居然在外便做出如此不雅的舉動,讓我很想假裝不認識他。

 

 

ps~醫生叔叔說coffee應該是異位性皮膚炎,吃藥即可,沒啥大問題,好啦~本宮乏了,就跪安吧~~

 

190157_565719890110522_1461347126_n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闊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