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9

 

  大家早安,我是Rumi~~

 

    今天早上真的好冷 好冷 好冷啊~~~我史無前例地躺在沙發上用尾巴跟拔拔說掰掰,意思到了就好,連麻麻帶我出門我都只在三公尺內快速解決自己的狗生大事,然後立馬催麻麻帶我回家,這麼冷的天氣真不知道我以前怎麼熬過來的?!!(不解+喪失記憶ing~)

 

    回家後當麻麻在弄我跟coffee還有miu miu三個的早餐時,我不停地在她腳邊旁邊轉來轉去,企圖提醒母親大人天氣這麼冷一定要增加份量才能禦寒,就算飼料的量沒增加,最起碼羊肉末的量一定要加倍多,coffee也在一旁猛點頭附和,可是盡管我們如此的耍萌,麻麻似乎不為所動,依舊就是一碗尖尖的量(雖然三個裏面我的最多是沒錯啦.....),最可惡的是,居然還超不乾脆的分三次餵我,因為她說怕我會什麼胃扭轉,拜託!讓我吃的這麼不痛快才真的讓我整個倒在地上扭來扭去啦。

 

    昨天拔拔加班到很晚才回來,miu miu是沒差,她本來就不愛拔拔的馬殺雞,早早就睡去(其實我看她根本是整天都在睡~~),可是我跟coffee就不同了,我們很堅持等到最後的按摩後才肯乖乖罷休,睡覺時我跟coffee以及miu miu來場大和解,三個非常自動自發地全部窩在同一張沙發上,coffee很盡責的像蜜蜂採蜜一樣忙碌著,一下窩到我這邊幫我取暖,一下又窩到miu miu那邊幫她取暖,看他在我眼皮子底下鑽來鑽去,搞得他不累我看了都覺得好累了,整夜沒睡好影響了我美容覺的效果,今天早上就感覺到臉皮子似乎鬆垮了一些,唉...年紀大了不能不重視保養,一疏忽馬上就出問題了。麻嘛! 就是在說妳!!!妳也一樣啦~自己也都一把年紀了還敢在躲在旁邊幸災樂禍。

 

60006_568268786522299_1705100411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闊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