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月21

 

  大家早安,我是Rumi~~

 

    真高興今天的天氣跟昨天一樣,有看到太陽公公的笑臉呢。昨天去了一個好特別的地方,平常都是去阿嬤家,聽說她是麻麻的麻麻,昨天去的是拔拔的麻麻家呦。

 

  原本麻麻有個聚會在台中,她從幾天前就一直在敷臉做準備,因為上一次碰面邋遢到丟臉的地步,所以這次她要給大家好印象(有差嗎??) 但星期五麻麻又開始上吐下瀉,本來拔拔不准她去害別人,但麻麻一直像隻無尾熊一樣纏在拔拔身上,在耳朵邊不停不停叫著她要去、她要去,最後拔拔受不了終於投降了,願意開車帶麻麻去台中,這時我看麻麻馬上精神變得好的不得了,完全不像拔拔叫她做家事時那樣虛弱無力。

 

  於是一家人浩浩蕩蕩往台中出發,途中拔拔先跑去麵包店幫麻麻買了白吐司,他規定麻麻聚會只能吃這個,麻麻有點不甘願的點點頭,但我是隻超級聰明的小獵犬,發現麻麻內心os她待會要點的菜,哇~~還真不是普通的少呢,一路上麻麻處於極興奮的狀態,連看到測速照相機都一直格格的笑,我覺得麻麻因為拉肚子餓了一整天真的把她逼瘋了,居然還在車子裡做了一件超噁心的事,很開心的幫我擠肛門腺,車內瞬間臭到有如毒氣室,麻麻還深深吸一口氣說好香喔~我看拔拔都快瘋了。

 

  人類常說樂極生悲,這句話用在麻麻身上真是再適合也不過了,過沒多久麻麻開始臉色發白,想了很久跟拔拔說她想拉肚子,拔拔叫她忍一下,麻麻扭來扭去一直說忍不住了、忍不住了~拔拔趕緊油門踩到底,我跟coffee緊緊抓著安全帶不敢呼吸,還好一下下就到什麼休息站的,麻麻立刻衝下車,我從車窗看出去,只剩一團小人影,coffee說他這輩子從來沒看到麻麻跑這麼快過,我想也是。

 

  後來麻麻解決了她的人生大事後很開心的上了車,大家繼續未完的旅程,離開可以開很快很快的大馬路之後,開著開著麻麻突然臉色大便,ㄟ...是臉色變得跟大便一樣,她開始搥拔拔肩膀,大叫說不要以為她是路癡就不知道這是去婆婆家的路,我急忙問麻麻婆婆是什麼?可以吃嗎??可是麻麻沒空理我,只顧嘟著嘴生氣,拔拔就說嘛嘛這樣去聚餐會把所有人都嚇跑,麻麻說不可能!因為她有敷臉。拔拔就打了一下嘛嘛的頭說,是怕被麻麻的超級病毒感染。麻麻居然還很嘴硬地說大家感情很好才不會怕哩,但我知道麻麻只是嘴硬,因為後來她很小聲的跟拔拔說,那她要吃婆婆家附近的虱目魚肚粥......我真的覺得麻麻是一個超級不堅持的人。

 

未完待續~

379667_586005468081964_1507900239_n  

 

549972_539281362763743_1768936578_n  

看到這張照片麻麻一直賴在地上說:嗚 嗚 嗚 ~ 沒 有 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闊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