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0日

       大家早安~~我是Rumi


      有人問我為何不在晚上寫日記?我有問嘛嘛,麻麻說她晚上光是管革革的功課就要花掉許多時間,另外還要看電視、上FB聊天哈拉,很忙很忙的,所以她只能利用每天早上遛完我跟coffee後,讓我開始追憶昨天所發生的點點滴滴。我相信嘛嘛所講的句句實言,因為我用我小獵犬的天生無敵敏銳的觀察力發現,昨晚當革革拿出成績單時,我看見嘛嘛的嘴角隱隱抽蓄了許久,拔拔的頭頂也在冒煙,整個客廳的氣氛凍結了好久好久,只有革革完全毫無察覺,還很開心地在那邊講冷笑話,害我忍不住為他的一派天真搖搖頭。

 

      咳咳~對不起,話題扯遠了,先來聊聊昨天下午我幹了甚麼好事吧~根據麻麻的說法,我在流浪期間中了太多的獎,所以要吃很多的藥,多到我看見嘛嘛一拿起針筒就立刻找地方躲,至於有哪些藥呢,答案請看照片(小肉掌直指下方~~)。

 

      嘛嘛每天要灌我很多藥,能力是經驗的累積,於是乎嘛嘛變成灌藥達人,我呢~更厲害,研究出各種閃避吃藥的方式,原本剛開始比較笨,只懂得搖頭,還好嘛嘛也很笨,所以藥水被我甩的到處都是,後來換拔拔抓著我的頭,讓我只能小晃腦,於是我就用舌頭抵著讓藥水流出來,看她們束手無策的樣子讓我不禁產生小小成就感,只可惜後來黃醫生有教她們餵藥的戰鬥密技,首先要抓緊我那層鬆弛的下巴,然後仰起我的頭,緊接著用針頭撬開臼齒慢慢灌進去,這下我就再也無計可施了,看到麻麻每次成功後露出的邪惡微笑,我一定要趕緊想出對策才行 (握拳 )。

 

      咦?為什麼又講到這裡?不好意思~年紀大了,記憶力不太好,大家就忍耐一下吧,我是要講昨天下午嘛嘛帶我跟coffee去阿嬤家,阿嬤是誰?coffee說是麻麻的嘛嘛,所以coffee都叫她阿嬤,它也常常留宿在這邊接受舅舅跟阿姨的寵愛。唉~~講到這裡不禁又讓我回想起,如果不是無良的商人賣掉我的孩子們的話,我也早當上阿嬤了,結果現在只能裝可愛,跟著coffee叫人阿嬤了~(仰天三聲無奈阿~~)。

 

      不過,這個阿嬤我第一眼見到時就很喜歡,因為我用我小獵犬的天生無敵敏銳的觀察力發現,她是個非常慈祥的人,肯定不會像她的女兒那樣殘忍地灌我吃藥,所以一到阿嬤家我就開始跟她裝熟,用力搖著尾巴跟前跟後,必要時還使出殺手鐧,舔臉攻擊,這招逗得阿嬤好開心,直說我真可愛~其實我這一切的努力就是希望能夠留在阿嬤家,這樣就可以不必吃藥了。

 

      只可惜我這小小計謀一下子就被拆穿了,嘛嘛在阿嬤家打混完畢後,竟然是留下coffee然後要帶我走,我邊走邊回頭看著coffee露出賊笑,我發誓!等他回來後我絕對不讓他靠近我半步。哼~~

 

 

ps.嘛嘛居然把手機掉在阿嬤家,下次再貼我跟阿嬤的照片囉,今天是我跟嘛嘛都很健忘的一天

 

 

30993_553097278039450_971547303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闊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