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04日


  大家早安,我是Rumi~~


    今天早上起床時,我打了兩聲哈啾,天氣真的變冷了,大家出門要多穿一點喔~


    今天的RUMI有點燒聲,說來這是一個可憐至極,賺人熱淚的悲慘故事,一切要從早上五點開始講起,起床時天還未亮,我就按照自己擬定好的計畫,趁麻麻還沒起床時偷偷跑到廚房檢查垃圾桶,因為昨晚我有默默觀察到麻麻有吃好香好香的消夜,於是我用小獵犬獨特的敏銳嗅覺東翻翻西找找,終於找到一包殘骸,雖然量只剩下一咪咪,但我是隻一點點都不貪心的米格魯( 我發誓 ~),所以趕緊吞下......這下好了,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梗在我喉嚨,整個好難受,我就一直咳一直咳地想把東西咳出來,可是除了口水跟胃液(因為我餓了)之外,什麼都沒有。


    麻麻被我吵醒後,一直幫我拍背,但一點用處都沒有,他就跟拔拔商量好,等帶我去公園解決狗生大事後,立刻去找親愛的黃醫師,在散步的路上我還是一直嗆著,麻麻整個眉頭都皺起來,好像我的好朋友~沙皮狗先生,後來經過一條小巷子,有一台車子靠過來,麻麻就拉我到一旁,結果那個開車的"青仔叢"(麻麻用台語說的)在經過我們旁邊時,故意按了一聲好大聲的喇叭,我跟麻麻都被嚇一跳,麻麻很生氣,她很想放狗咬人,可是我只是一隻小小米格魯,除了吃其他什麼都不會阿~~


    咳咳~疑~又說到哪裡去了,結果就是我被那位青仔叢先生嚇一跳之後,居然~居然就不再嗆咳了,完全像沒事一樣,可以回家吃早餐,天啊!這真是太神奇了~所以麻麻應該要感謝那位青先生才對呢。


    因為太高興了,所以回家後特別恩准coffee到我的地盤(原本是他的)靠在我身邊幫我暖腳。


59680_560515593964285_145443655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闊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