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06日


  大家早安,我是Rumi~~


    昨晚陪拔拔麻麻看電視時,新聞上的人說星期四有個什麼彩會破歷史新高,我問麻麻那個什麼彩可以吃嗎?麻麻說,那個什麼彩不能吃,可是如果中頭獎的話可以讓我吃十輩子的羊小排。麻麻話還沒說完我的眼睛已經放出萬丈光芒了,天啊~十輩子耶~~就算我一餐多吃上三倍的羊小排,也可以吃好幾輩子,於是我發揮小獵犬靈敏的的嗅覺跟味覺開始找尋靈感,不停不停絞盡腦汁,突然『噹』一聲,靈感來了!!~~於是就開始盧麻麻出錢贊助我買一張,大不了中了我分她一半的羊小排。


    麻麻問我感應到幾號,我搖搖頭,這種事情怎麼可以明講呢,於是伸出我的小肉掌比給麻麻看,麻麻歪著頭狐疑地說:0號?? 我頭搖得更用力了,這次伸出兩隻手給麻麻看,麻麻更納悶了,她竟然說:00號??? 天啊~麻麻果然是沒有資質的平凡人,我忍不住嘆口氣,決定在地上寫給她看,不看還好,看了麻麻居然不可置信的說:rumi,那個XX彩沒有八十八號啦~ 


    我快昏了,叫拔拔過來,拔拔笑嘛嘛沒天分,麻麻很不爽的辯解說我的肉掌那麼胖怎麼看都是比0號阿,拔拔跟我一起嘆口氣搖搖頭,他看著我在地上留下的記號,一陣思索之後很肯定的點點頭,我很高興拔拔果然有比較聰明,他摸著我的頭說:四十九號,對不對!! 我高興的說『賓果』。


    麻麻趕快拿筆記下來,問我接下來呢?我不解問她什麼接下來,麻麻說一共要六個號碼呀,現在才一個,還要五個啦,我聽了很生氣,最重要的開頭我都做了,如果每個都要問我的話,那麻麻負責做什麼呢? 重點是,為了想這一個最重要的號碼,我已經耗盡全身的氣力,肚子也餓得呱呱叫了,在沒有補充能量之前(而且是要很補充大量的喔~),我什麼也想不出來,我說的這麼誠懇明白,麻麻卻認為我一開始就是來騙吃騙喝,所以我索性跳上單椅上假裝睡覺,以證明我的清白,反正我昨天有看到麻麻叫的羊肉末已經送來了,就算沒中那個什麼彩一樣有的吃。


    於是這天家裡的什麼彩的猜謎之旅就到此結束~~

 

    28738_561202410562270_467089907_n  

        



PS.後記:麻麻os:小神通rumi呀~那個什麼彩一樣也沒有49號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闊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