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都愛交朋友


不論對象是男人,女人,或是前女友

反正他都認為一樣還是朋友


如果你是現任的另一半

絕對不能不微笑接受

不然就是你不對

莫名其妙變成沒度量,沒智慧,不能一同分享的伴侶


但不了解的是

我為什麼要為了有肚量的假象

強迫自己去接受我不想接受的事?


他的男性友人干我甚麼事?

女性友人干我甚麼事?

甚至不知為何永遠斷不乾淨的前女友又干我甚麼事?

 

彷彿只要把一切歸咎給對方

自己就都沒有錯

 

跟男性友人徹夜瘋狂沒有錯

跟女性友人曖昧不清沒有錯


他像初生嬰兒般純潔無瑕絕對不是他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闊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