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參加完媒體所舉辦的愛情短文比賽時認識不少朋友

比賽結束後,這些之前在殺戮戰場上廝殺的對手們 (其實我們感情都很好的) ,一直想找個時間大夥聚一聚

但因為平常各有事忙,所以一直延宕至今天才聚會,但很可惜,還是落掉好幾個沒法參加,像最得人疼的小白兔,以及忙著考證照的MissE

在玩媒體的建議下,我們與H老師所舉辦的"7分鐘快速約會"一塊舉辦

 

7月18日在台北市逸仙路42巷3布朗尼咖啡館舉辦

那天,連老天爺都很幫忙,送我們一個晴朗的好天氣 (一送送了半個月的大晴天.......)

7.18聚餐天氣,晴.JPG

 

剛開始大家因為沒見過面,所以有些生疏

但畢竟共同出生入死,很快就熟悉起來了

舒果汁,我,vivi,neverland,展.JPG

 

舒果汁,我,VIVI.NEVERLAND,展

第一眼的感想,

舒果汁非常不像舒果汁 (ㄟ......我原先以為他若不是女生就是纖細的文人........

我......還是一樣胖 (跳過

VIVI跟我想像中差不多 (因為有看過照片,呵呵) 不過更瘦呢,真好

NEVERLAND真的就是氣質美少女

至於展,因為他的文章都超MAN的,原本以為是一位陽光大叔,沒想到是一位文藝青年呢

因為大家都有共同嗜好, 因此聊得非常快樂,但時間實在太短, 總覺不夠盡興,相約再找機會碰面

 

玩媒體ˋ聚餐 046.JPG

相機不好...........

這是我的好友bobo,他也一同參加 人家可是一位小臉文青呢,忌妒

拍起照來即使相機爛很模糊,還是很好看

 

 

玩媒體ˋ聚餐 069.JPG

這張是全體大合照

玩媒體ˋ聚餐 039.JPG

H老師的愛犬"哈魯"是支可愛的古代牧羊犬,叫她名字時,會側著頭看人喔,超好玩的

 

neverland,我,vivi.JPG

 

NEVERLAND比我想像中還漂亮,VIVI也是

小白兔和MissE兩人今天因為上班沒法來,舒果汁再兩個星期就要回加拿大了,展也是特地從花蓮趕來,其中第一名人還在印度自助旅行,第四名是香港人所以在香港,

為了他們我們一定要再辦一次

這樣我們下次聚會該選何處?

是台北?花蓮?還是加拿大或是香港??

但千萬不要是印度................

 

我應該已經累到神智不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闊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