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月19日

     大家早安~我是Rumi

 

    大家都知道,孕婦的口味是千變萬化的,所以雖然我是一隻天真可愛又有點年紀的小獵犬,但也一樣不能免俗呢。

 

    因為肚肚裡有四隻小寶寶,導至於胃口大了許多.....ㄟ...是比之前的好胃口還要再大上很多,醫生叔叔有千交代萬交代一定要控制飲食,絕對不可以讓我變太胖,因為我有心絲蟲的問題 怕會增加我身體上的負擔,麻麻平常雖然很散漫,但一聽到這邊就超緊張,嚴格執行少量多餐政策,從此開始我地獄般的生活,嗚嗚嗚.....

 

    每次好不容易等到放飯時間,看到大大的碗裡只有一咪咪的食物,那種空虛感格外明顯,連那挑嘴的壞傢伙coffee的食物都比我多,每天看著他在那兒吃得好開心,甚至有時吃太撐還會剩下一些,而我...一口就吃完的無奈讓我不禁悲從中來,不過,幸好我熬過來了,現在進入了下一階段。

 

    因為懷孕所以之前的羊肉末我吃膩不愛了,麻麻便幫我升艙等改吃羊肉片拌飼料,但大家也知道,孕婦麻~~(攤手~),這陣子又吃膩了,每餐用敏銳的嗅覺把肉片挑出吃掉後便懶懶得回到窩裡躺著,不時還嘆一口氣,那氣息聲大到讓麻麻聽見就夠了,這下子麻麻就有點小頭痛了,她自己本身吃鍋邊素,所以很堅持不給我吃牛肉 (不要問,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以吃豬羊鴨雞就是不可以吃牛肉~~),可是我又不吃素阿,我的寶寶也不吃素阿,麻麻就東試西試一些有的沒有的給我吃,然後再跟拔拔說她為了照顧我忙得要命,ㄟ......這好像明明就是麻麻你自己搞出來的麻煩耶,怎麼每次都要賴在我身上,變胖也要怪我,瞎忙也要怪我,人類的世界真是險惡阿。

 

    最後阿嬤幫麻麻解決了這個超級簡單的問題,前幾天麻麻因為朋友人手上的問題臨時去朋友公司幫忙,我跟我老公coffee就去阿嬤家寄養,每天麻麻下班後再去接我們回家,阿嬤看我實在太可愛了,便去超商幫我買了狗罐頭,哇~那簡直是人間美味,我幾乎每餐都是秒殺,阿嬤看我吃的開心她也笑呵呵~麻麻雖然很反對我吃罐頭,覺得那超級不新鮮,但她也不敢罵阿嬤,就只好很消極的帶上羊肉片請阿嬤混著罐頭給我吃~哈哈哈~~~阿嬤我好愛你喔~~(灑花轉圈圈~~)

 

555147_620795351269642_849243781_n  

這是剛剛麻麻幫我拍的,最新鮮~熱騰騰的照片呦~

還有千萬不要說我胖~我只是肚子大,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闊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